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黄濑凉太篇

500f yan.kun同学点的文
于是我就按那个剧本走了啊哈哈哈(*/ω\*)
可能有些短小啊哈哈
oocoocooc

① 离别

黄濑:“那么再见了”
你:“嗯.....珍重”大概再也见不到了吧
走出飞机场
你的眼泪却不争气地砸下来

他迟早要去米兰 这一点 你是知道的 只是不愿意承认
当这一天来到
痛苦远远比预期来得凶涌

既然他离开了日本
你也没有理由继续待下去
“我们已经结束了吧”你这么想着“他还没说分手大概只是碍于我的面子”
回国是你最后的归途
“好想 回家”

② 重逢

今天是你的生日
距离你们离别已经将近一年了
遥想上一次过生日
凉太带你逛遍了北海道
你们还在樱花树下许下了愿望
“我想和你永远永远永远永远在一起(*´∇`*) ”说罢便扑向了你 来了个大大的熊抱
“哎哎哎  凉太你冷静一下 还有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
恍如隔世

望着空荡荡的屋子
落寞感充斥着你的大脑
明明今天是你的生日  可是为什么一个来祝福你的人都没有呢

走进一家大排档
点最烈最辣的酒
喝到你头晕脑胀

半夜
你漫散地拖着脚步
酒精使你的胃一阵一阵的难受
冷风刮着你的脸生疼
终于受不了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地躺下
直到你头上有人冷不丁地抛下了几句话
“诶这么躺在马路旁是不好的   不如跟我回家吧”
好像是凉太的声音
你迷迷糊糊想睁开眼 可是泪水模糊了视线
看不清  不可能是他   他现在应该还在米兰 再不济也应该在日本 不可能在中国的

③ 误会

第二天你脑袋涨地厉害

不仅仅发现躺在自家床上 厨房还多了个男人
“啊  醒了?   下次不能喝那么多了 我给你做了醒酒汤哦”男人一脸“我做的好不好快夸我快夸我”的表情
不是黄濑又是谁
“你为什么在这里 还有......我们不是.....分手了吗”
“诶诶诶  有吗 难怪你跑了”
“不是吗 你都走了去米兰了  还叫我回国离开日本Ծ‸Ծ”
“我是担心我不在你一个人寂寞 而且你明明经常喊想家什么的”
“........”哑口无言的你喝完了醒酒汤
发现对面的男人脸上青一块紫一块
“怎怎么了”
“昨天晚上找你啊⊙▽⊙”
对了
他的夜盲症很严重
“没有带手机照明吗”
“带了 可是手机快没电了 我怕等一下关机了就找不到你  路上的时候不敢用⊙▽⊙”
“真的是......傻啊”

望着嘟嘴要你上药的凉太
你一阵感叹

④ 后续

你不知道的还有很多
比如为什么众星捧月的他偏偏死心塌地地爱上了你
当年他去中国旅游时 什么都准备好了
偏偏忘记了还有时差这种东西
还是一样
在漆黑的乡村里撞着灰头土脸 无人相助
被你捡了回去 包扎之后他用蹩脚的中文向你道了谢
几天就匆忙回了国
以为再也不会见面 结果几个月后碰到了去日本留学的你
大概是缘分吧 黄濑这么想 痴汉般笑出了声

彩蛋⊙▽⊙

你:“次奥   黄濑你你你干嘛  ”
床上的黄濑将自己用红色丝带绑了个大大的蝴蝶结
该看的不该看的都没遮住
黄濑:“礼物嘛  昨天你生日我没有送给你  今天我来补偿啦  开心吗开心吗 (,,• ₃ •,,)”
你:“(╬▔皿▔) ”











评论(7)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