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当你的女友迷上了pokemon go

私设国内可玩
啊啊啊我真心想玩
但是没有钱去澳大利亚(°ー°〃)
(有钱去澳大利亚还玩什么游戏😂😂)
我发现我真的是低产(°ー°〃)
oocooc

叶修x你

家里就是她的精分现场
你:“啊 在电脑桌面前发现了野生的叶神一枚 请玩家选择是否收服”
你:“哼哼 居然能看到这么稀有的小妖精 绝对不能放过”
你:“咻 玩家向叶神丢了一包极品香烟 野生的叶神毫无反应”
你:“什么  居然对我的高档精灵烟没有反应 不!!! 这不可能!”
叶修:“.........”
——————《呵 哥常抽的牌子才不是那几包》

张佳乐x你

和媳妇一去抓小精灵
然后
都一个小时了为什么我什么都碰不到ಥ_ಥ
张佳乐:“媳妇不能怪我 我真的很努力的去抓了!”
你:“不怪你눈_눈”
——————《然后她再也没有带我去一起抓小精灵》

黄少天x你

黄少天:“诶诶诶  媳妇你也玩这个么 我好多粉丝都玩这个 有人说我像皮卡丘呢 对吧对吧 你也觉的我像皮卡丘一样萌吧”
你:“........呵呵”
——————《什什么  居然说我像可达鸭》

张新杰x你

我带她去晨跑时
突然之间人消失了
找了一个小时二十六分钟
发现她蹲在公园的草坪上
抓精灵........눈_눈
张新杰:“给你一个机会解释清楚  不然今晚草哭你”
你:“我发现了皮卡丘 皮卡丘诶!”
张新杰:“.........#”
——————《然后当天晚上我让她记♂住了皮卡丘重要还是我重要》

王杰希x你

这是我们的日常
你:“出来吧 王大眼”
王杰希:“........”
你:“就决定是你了王大眼”
王杰希:“别闹 今晚吃什么”
你:“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 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
王杰希:“O_o”
——————《宝贝好好说话》

喻文州x你

每天准时出门游荡
我被晾在家里了呢(^_^)
你:“嗷 文州大大不要咬脖子啊......这下子我怎么出门啊”
喻文州:“那就不要出去了(^_^)”
你:“不 风吹雨打都阻挡不了我抓小精灵的脚步”
喻文州:“哦?”
——————《然后她三天之内都下不了床》

孙哲平x你

本来带她去爱琴海度蜜月
结果在她的强烈要求之下起了澳大利亚
然后
整整一个月都在抓小精灵
我洗完澡穿着睡袍躺在床上
她对我一点想法都没有
满脑子都是皮卡丘
——————《不是很懂他们都在想什么》

















评论(17)

热度(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