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当你告诉男神你怀孕了②

因为没有新脑洞
所以我不要脸的来写后续了
啊哈哈哈
全职有的人实在是想不到反应所以没写⊙▽⊙(x
oocooccooocccc

王杰希x你

他听到这个消息自然高兴
终于升级为 真·粑粑
不过 当晚你做了个梦
一群小王杰希围着你叫麻麻
这本来是一副温馨的画面
但是重要的是
全 tm 是 大 小 眼
次奥 那画面太美你不敢看
——————《阿里巴巴保佑啊 遗传什么基因都好就是不要有那个基因》

刘小别x你

家里贴满了小萝莉的照片
连厕所都不放过
最后发现是个儿砸
他那时悲痛欲绝的表情
你:“嗷 刘小别你干干嘛  别过来”
刘小别:“我们再生个女儿吧”
——————《死宅萝莉控=_=#》

孙哲平x你

孙哲平:“来人 孙夫人要出门购物 今天的保镖再加几个”
孙哲平:“来人 孙夫人吃点心的时候到了 今天的厨师换成法国的”
孙哲平:“来人 孙夫人很无聊 快点找几个人陪她斗地主”
你:“..........”
——————《我从孙夫人进化成孙祖宗》

孙翔x你

你:“羊习习 我有了”
孙翔:“有什么了”
你:“.........”
——————《我tm现在说有新欢了还来得及吗》

啊哈哈短小我知道(°ー°〃)
我是来点文哒(*/ω\*)
500f 谢谢观众姥爷厚爱
自带梗也可我带梗
范围:全职 黑篮 刀剑男士 梦100 文豪

评论(26)

热度(3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