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当你告诉男神你怀孕了①

啊哈哈
烂大街的梗
oocoooc

叶修x你

“修儿啊~ ”
望着正在电脑桌上奋战的他
你幽怨的来了一句
“媳妇 叫哥有事?”
“我有了”
“哦 你有了啊.....什么 你有了?!”
“啪叽”一声
他嘴里叼着烟掉到了地上 手上不断点击的鼠标也没了声音
“对啊 不高兴?”
“呵 哥现在是感觉突然中了彩票.......不行 太激动了 手有点....抽筋”

于是接下来几个月是这样子的

魏琛:“老叶 来根烟不”
叶修:“(正经脸)不了  哥戒了”
魏琛:“你说什么 风太大我听不清”
——————《让你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奶爸教科书》

周泽楷x你

听到这个消息以后
他的眼睛常常亮闪闪地盯着你的肚子看
周泽楷:“会有.....小枪王...还会有....小呆毛”
你:“......我特么不是哆拉a梦#”

——————《好....神奇》

黄少天x你

孩子气的他
在你说出口后
难得沉默了三秒
然后双手搭着你的肩膀
说出“我一定会好好负责的”之类的话
你倍感欣慰
结果第二天到处炫耀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本圣剑可是要当爸爸的人了不能再和你们这些单身狗待在一起”
队友们:“.........”
黄少天:“魏老头你看看你 都一大把年纪了 连个孩子都没有  啧啧啧”
魏琛:“........”
黄少天:“哈哈哈本剑圣的孩子将来一定和我一样活泼善良开朗可爱口齿流利blblbl  不像叶不羞这种人 他儿子以后不要脸的程度一定和他一样一样的 ”
叶修:“呵呵”
——————《哎哎哎媳妇你掐我干什么让我继续说.....》

张新杰x你

你望了望桌子上的螃蟹吞了吞口水
正要夹过去的筷子被张新杰的眼神杀了回去
张新杰:“孕妇怀孕前期不可以吃螃蟹 ”
你:“哦(不吃就不吃)”
张新杰:“不可吃辛辣食品”
你:“哦(那你特么煮这个干嘛)”
张新杰:“不可吃蛋白质含量过高食品”
你:“哦(所以说你是把食谱背下来了吗(°ー°〃))”
——————《不要这样看着我 我是为你好》

来个彩蛋

魏琛x你

你:“来来来   老魏抱抱”
魏琛:“哎哟 媳妇你又重了”
你:“呵呵(^_^) 当然了  你现在抱的可是俩个人的重量”
魏琛:“媳妇 你你你有了?!”
你:“不 你抱着我和我的大姨妈”
魏琛:“(°ー°〃)”

反应好的话有第二弹
求双击(*/ω\*)










评论(19)

热度(5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