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当你的女友是推销员

奇葩女朋友系列x
至于是卖什么的你们自己看233
今天去超市看到一家内衣店的女员工一脸生无可恋的拿着话筒推销hhh于是有了脑洞

叶修x你
哥看她那么辛苦找不到模特急得团团转都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豁出去了准备牺牲自己成就他人
结果被她拒绝了......拒绝了
“叶不羞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不过我的客户会被你的小肚腩吓跑的”
“.......呵#”
——————《那么风骚的男士内衣哥还不想穿呢》

张佳乐x你
心情复杂
她叫我去漫展帮她卖东西
结果一路上许多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
豌豆射手一样biubiubiu的
——————《所以说双花r18到底是什么鬼要不要打开看一下》

乔一帆x你
我真的变成了
送水工
为什么我的媳妇卖矿泉水
——————《小姐不好意思你能放开我吗 我只是来送水的不卖身.......媳妇快来救我π_π》

周泽楷x你
她.......卖门
......家具
偶尔.....
帮她打广告........
——————《卖萌的话......我.....可以(๑•̀ㅂ•́)و✧》

王杰希x你
媳妇她很穷
非常穷
明明我每个月都有打足够的钱给她
但是那些钱好像掉到黑洞里面了
所以她的淘宝上什么都卖
——————《快点把那什么王大眼的腿毛王大眼穿过的胖次等等商品给我撤掉#》

黄少天x你
媳妇媳妇媳妇她卖什么不好
她卖秋葵┻━┻︵╰(‵□′)╯︵┻━┻
卖秋葵!!!!┻━┻︵╰(‵□′)╯︵┻━┻
所以一天三餐都有秋葵┻━┻︵╰(‵□′)╯︵┻━┻
那玩意是人吃的吗!居然销售量还蛮高?
我才不会承认我天天去她的菜园里面拔秋葵
我拔我拔我拔拔拔
哼╭(╯^╰)╮   鱼唇的秋葵啊 知道本剑圣的厉害了吗
ps:
第二天到菜园里查看情况的你:呵呵(^_^)✄╰U╯
——————《啊啊啊啊啊媳妇媳妇我错了 媳妇你冷静啊 冲动是魔鬼》

孙哲平x你
呵呵
朕的女人
只要负责怎么花钱就可以了
——————《嗯 今天想要什么手办 嗯?叶修的?不行!你要买只能买我的》




hhh今天晚上我就吃到了秋葵 (๑•̀ㅂ•́)و✧
等一下发图片(○` 3′○)
还有叶神的手办好想要呜呜呜π_π

评论(7)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