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当你的女友是网络玛丽苏段子手

没错就是我(*/ω\*)
( ̄ε(# ̄)☆╰╮o( ̄皿 ̄///)狠不要脸的想像女主是我
oocooc
明明刚才有一个脑洞结果写的时候却想不起来w(゚Д゚)w

所以我写个段子臭不要脸的来凑一下(°ー°〃)
当年看的玛丽苏文全在这里hhhh
ocoooc

叶修x你
大概是这个样子的
“啊她去宾馆走错了房,我就tm瞎了上了她 结果第二天tm发现上错了 人没了身份证tm居然忘记带走了 于是我潇洒地吩咐手下找她 发现我竟然是她的boss.....呵 ”
——————《媳妇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过上整天在办公室啪啪啪的幸福日子啊》
你:滚滚滚( ̄ε(# ̄)☆╰╮o( ̄皿 ̄///)

黄少天x你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都是男配
我不服我不服 我不就是乐观向上活泼可爱凭什么不能当男主角
啊你说什么 男主角要霸道冷酷邪魅妖娆
我难道不还不够高冷吗
什........什么   我太烦人会把女主角吓跑
才不会好吗好吗好吗 你看我不就把你给抓住了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当男主 还是比孙哲平有钱比周泽楷有颜比韩文清有男友力的那种》
你:我都是被他逼成丽苏的#

乔一帆x你
我都是
路人.....
她说是因为太暖
基本上没有好结局
——————《于是我今晚准备在她的水里放些什么》
你:小天使他就敢加点糖╮(╯▽╰)╭

喻文州x你
嗯(^_^)
看了她的《腹黑王爷爱上我》之后
决定把书里面出现过的姿势都试一遍
——————《嗯?说我是笑里藏刀的大心脏(^_^)》
你:本来就是QAQ

张佳乐x你
怎么玛丽苏都好
就是不要狗血
不然就是这样:我和她在一起→出车祸→失忆→恢复→和女二纠缠不清→分手→被反派丢到海里→失忆→恢复→复合→家庭伦理剧→分手→我去撩一撩→复合→最后发现是亲兄妹
excuse me
——————《亲爱的我的幸运e不是这么用的》
你:啊哈哈哈其实我想写乐乐你还是人妖来着

周泽楷x你
很多.....女神...喜欢我
我偏偏.....喜欢.....大众脸.....
长得.......好看的人
除了我都是坏的......
——————《......你开心....就好》
你:本来就是那群表里不一的女人( ̄皿 ̄#)

孙哲平x你
书里面的我
从一万平方米的床上起来
走进了全部都是象牙做的厕所间
举起黄金牙刷就开始刷牙
每天忧伤钱太多花不完
给女友一车的黑卡
这辈子就想当一次穷人
无聊就去太空里面丢钻石
海底里面埋金子
..........突然感觉自己好穷
——————《亲爱的你是不是在暗示我什么》
你:(*/ω\*)我又想要个包了



睡觉睡觉⊙▽⊙
希望喜欢⊙▽⊙

评论(9)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