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全职幼稚园 all向

ooocoocoo
优然长欢的点文 日常向(算是吧啊哈哈)
id好长已经阵亡
又是一个大神太太点文😢 我好方

望着
努力踮脚希望能够着桌子上的香烟的叶修你的内心是崩溃的
what fuck 他在干嘛想抽烟?不不不  一定是我想多了 怎么可能呢他才多大呢啊哈哈......
“喂 大妈 帮我拿那个”叶修手里指的那包烟
“.......#都说了要叫姐姐哦(^_^)”
“呵 那算了”
“.........#”那小p孩长大了绝对找不到女朋友┻━┻︵╰(‵□′)╯︵┻━┻

“呜呜呜π_π  姐姐我又撞到桌角了腿好疼”
“乐乐不哭 姐姐帮你揉一揉”你立马抛下了叶修冲向了张佳乐
他是你为数不多的特别关心
因为
他总是莫名其妙地受伤
不是今天喝粥的时候烫到嘴就是明天玩滑板碰到摆设物甚至有一次做游戏磕掉了牙
那倒霉孩子总是能引起你的同情心

说到特别关心
还有一个便是周泽楷了
初来乍到的时候boss这么交代
“这个孩子平时有点沉默寡言 你多开导开导”
后来你才发现
boss我开导不来啊 再怎么努力交谈 他就发一个音节 虽然他晃呆毛是很可爱没错啦

午饭的时候总是乱成一团
比如现在
“啊姐姐姐姐姐姐姐姐 叶不羞那个讨人厌的家伙他又把我的鸡腿抢走了 还有为什么今天晚上吃秋葵啊为什么为什么好伤心啊呜呜呜呜QAQ ”
“........”黄少天是其中最活泼的 但是
有时候真的太tm活泼了简直是神烦
“诶诶诶姐姐姐姐姐姐!你有没有听到啊 我需要安慰 安慰!呜呜呜那姐姐亲我一口我就不伤心了(〃'▽'〃)”
“呵 想得美”
“嘁 叶不羞你什么意思小心我和你拼了”
“ 哥怕你啊”
“老师 黄少天和叶修在打架”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道
你:“┻━┻︵╰(‵□′)╯︵┻━┻这群熊孩子”

心塞的不仅仅是这些
这从你的日常对话可以看出
你:“小周你怎么又不吃饭了 不饿?”
周泽楷:“........”
江波涛:“老师周泽楷他说他不想吃苦瓜”
你:“哦”他不是什么都没说你怎么知道的┻━┻︵╰(‵□′)╯︵┻━┻

喻文州:“孙翔你看这个是加了魔法的神圣之水 喝了就可以变聪明比六个核桃有用多了(^_^)”
孙翔:“真的吗   能给我吗”
喻文州:“可以哦 不过要用你的点心换(^_^)”
你:“喂喂   他脑子有坑你不要骗他哦那怎么看都是白开水吧”
 

乔一帆:“文清老大这是今天我的钱包 希望你能收下”
韩文清:“嗯”
你:“.......韩文清你不准欺负同学#”
韩文清:“我没有”
你:“.........”

当然也会有几个让你省心的
王杰希就常常帮你洗碗碟
“诶诶诶    王杰希同学那个是洁厕灵不是洗洁精啦别加进去啊”

现在换班级还来得及吗

小剧场:
黄少天:“蔼蔼  姐姐睡着了啊 嘿嘿嘿趁机爬上去和姐姐一起睡   卧槽张新杰喻文州你们什么时候上来的”
喻文州:“嗯(^_^)你猜啊”
张新杰:“王大眼你不要挤我我要掉下去了”
张佳乐:“叶不羞你干嘛   亲亲的话会怀孕的 放开姐姐让我来”
叶修:“呵  被发现了吗”
乔一帆:“小声点 等一下被吵醒了”
周泽楷:“呜....困”
.............
迷迷糊糊中你仿佛鬼压床

评论(17)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