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喻黄】黄少天的烦恼

*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写bl 我还是爱男你的

*第一次写喻黄(最终还是把黑手伸向了这个圈)

*日常打死也要拖更

*严重ooc


黄少天最近有些不对劲

很不对劲

不仅仅话少了,pkpkpk的劲没了,连这几天食堂菜里夹的秋葵也差点吃了下去
失恋了?

看着队员们议论纷纷 喻文州有些沉不住气
要是之前还好说
可这几天少天总是对他躲躲闪闪的

“是时候找少天谈谈了”喻文州心想

蓝雨总部的训练室——

卢瀚文训练结束
正准备跑路,却被黄少天给叫住了
“瀚文啊我问你个事”
“好.....”不会是上次偷吃喻队白斩鸡的事被发现了吧???
“我最近一见到某个人就特别紧张,恨不得马上从他的身边逃走,可要是几天没见到他,我的心就又开始堵!你说说我什么毛病啊???是不是该去医院看看”
“黄少 你这不是毛病,你可能是喜欢上那人了”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那黄少你说说,你是不是一见到她就心跳加速,连话都说不清楚了?”
“唔......好像是这样......”
“看吧我就说吧  话说黄少看上了谁家的姑娘啊?和我说说呗 我绝对保密!”
小卢的内心os:哇,不得了了不得了了,黄少居然有心上人了,这绝对是蓝雨最劲爆的消息之一
“没有!我才没看上哪个姑娘!还有今天这事不准说出去,不然加训!!”



蓝雨总部的走廊——

喻文州一眼就逮着那小金毛

“我怎么可能喜欢上队长呢!?他他他可是男的!对对对这一定是误会!绝对是我的错觉!我不喜欢队长,我不喜欢队长,我不喜欢队长,我不喜欢队长,我不喜欢.......”
“你讨厌喻文州?”
不知道是谁,冷不丁抛来一个问题
“怎么可能!!!”【秒反驳】
“那就好,我还以为少天讨厌我呢”

熟悉的声线
不会吧.......

黄:“队队队队长!?【黄式惊恐.jpg】”
喻:“嗯,我在”
黄:“我我我我我,我刚才,我刚才什么都没说!”
喻:“我还没问呢”
黄:“.........反正我刚才什么都没说”
喻:“对 我什么都没有听见  比如你不喜欢我之类的”
黄:“队长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啊!真的!!!你信我啊 ”
喻:“那你喜欢我吗?^_^”
黄:“喜欢! 呸呸呸不对   不喜欢!也不对!٩(ಠ_ಠ)۶”
喻:“你喜欢我 不过那只是队友爱对吗”
黄:“对对对!就是这样!哎呀队长你太懂我的意思了”
喻:“嗯  那你可以喊喊 说不定我就把刚才的话忘掉了”
黄:“好嘞”

于是蓝雨的走廊里
回荡着黄少天的声音

“我喜欢队长,不过那只是队友爱,我喜欢队长,但是那只是队友爱,我喜欢队长,那是队友爱,我喜欢队长,那是爱,我喜欢队长........”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喻文州内心os:
计划通,洗脑成功

路过的卢瀚文:
woc这哪是看上谁家姑娘啊 这是看上我家队长了啊!

评论(6)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