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刀剑+阴阳师+农药】震惊!各游戏人物纷纷穿越

*取名废orz

*对!我又日常拖文(托管儿童的痛苦ing)

@咸鱼板烧大栗子 老板  您要的文

*【设定提示】前篇请点击头像:你是个阴阳师玩家, 和寮里的各位穿越到了王者荣耀的世界里   万万没想到  你同时在肝的刀剑也一起穿越到了王者世界

看着你身后的一大票人
妲己手里准备给召唤师的苹果都削歪了
妲己:“喵喵喵???”
你:“那个......他们是.....刀剑男士  和我一样穿越过来的现在没地方住.......我其实还是审神者来着. 能不能收留一下他们.......就几天 找到方法就回去!”
你越说越没底气
是不是太强人所难了?
召唤师肯收留你和阴阳寮里的式神就已经出乎意料了
妲己:“我去问问召唤师大人”
你:“拜托了  他们很乖的qwq”(双手合十)

你的求助
召唤师秒答应
你:“呜呜呜你真的是个大好人”
召唤师:“我不是说过了,有什么困难尽管来找我”(揉)
于是刀男们就轰轰烈烈地住进了王者峡谷
基地更加热闹了

召唤·富得流油·冰山·腹黑·全服第一·师的内心os:
这样,她欠我的就越来越多了 总有一天要肉偿^_^

刀男们也愉快地和式神还有英雄们相处
.........
才怪

鹤丸好似找到了组织,和西汉三傻(划掉)天天搞事情

夏侯惇和烛台切关于 眼罩该如何护理 这个问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庄周和荒川在海洋生物上的观点达成一致

脸狐被三日月的美貌吸引,日常骚扰【?】
(最后差点被砍成无脸狐)

江雪和达摩准备在佛教的推广上更近一层楼

............

妲己:说好的很听话很乖巧呢???
你:..........QAQ

而且最近几天
你总感觉
晴明看召唤师的眼神有点不对
怎么说呢?女人的第六感???

但是晴明他喜欢不喜欢召唤师又和你有何关系?
你喜欢召唤师?
不不不不可能
召唤师那么好看又强大的小姐姐
你只是崇拜她罢了
对!崇拜!!!
你坚定地点了点头

“你嘀嘀咕咕些什么呢?”
“!没....”
看着刚刚从浴室走出来的召唤师
你的心脏多跳了半拍
“很晚了,快来睡觉”召唤师拍了拍床上空余的地方意示你爬上去
(⁄ ⁄•⁄ω⁄•⁄ ⁄)
你....
大概不喜欢召唤师小姐
应该......
可能......
或许......
好吧你就是喜欢她 

喜欢她总是冷冰冰的但是对你非常温柔的样子
喜欢她在排位中一挑三的样子
喜欢她笨拙为你准备早餐的样子
......
明白了
就不能再继续欺骗自己

你去告白了
在暴君和主宰的面前

鹤丸出的主意
结果当然是圆满的
召唤师一整天嘴角都是上扬的
众英雄们还以为自己眼瞎了orz

晴明:喜欢的姑娘是个百合怎么办?在线等!急!!!

王者日报:

【震惊!貂蝉一挑三和伊达组斗尬舞】
【震惊!蔡文姬高渐离孟婆蝴蝶精妖琴师为争夺 第一乐器师 称号大打出手 最后杨玉环胜出】
【震惊!李白和次郎不动成为不可多得的酒友】

等等
刀剑男士
好像

日语来着.........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反正连穿越都可以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评论(11)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