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玻璃渣双结局】 衰老症

*这个是下篇

*上一篇请点击头像

*以为有很多人求HE可是个人认为BE也不错所以变成传说中的双结局hhhhh

*玻璃渣oocooc

*拖延症却来写文我还真的是...(´Д`)




前言——

不知什么时候起

你的衰老症已经严重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从最初的几根白发再到现在

已俨然是一位白发婆娑的小老太婆


*周泽楷x你

以前和小周走在大街上的时候  总是会吸引些女孩子的注意  
故意顶着他人羡慕的目光搂着周泽楷的手臂是你的恶趣味之一

现在也不例外

只是目光有些变味了

“天哪  那边的小哥有点好看呢  ”
“是啊 还扶着他奶奶 真是孝顺呢 ”

你望了望身旁的橱窗镜

一位俊俏的青年 动作轻柔地搀扶一位老人

也是呢 现在的你 已经没有资格以“女朋友”的身份站在他的身边

你有些自嘲

但是下一秒你就吃惊到说不出话

因为周泽楷他俯身吻了你

是的 在众目睽睽之下

“woc 什么鬼”
“啧啧啧  没想到口味这么重”
“神经病啊”
  ..............

你:“周泽楷你....妹啊┻━┻︵╰(‵□′)╯︵┻━┻”
周泽楷:
“......”
“不需要在意其他人怎么看”
“我只喜欢你”
“非常喜欢”

没骨气的你还是老脸一红
拉着周泽楷从一群议论纷纷的人前面走开了

走的时候你的脑海不禁浮现一些字

————就算全世界都抛弃你 我依然会站在你身边
直到你死去为止



*张佳乐x你

或许是因为每晚张佳乐的祈祷生了效
或许是因为你每天清晨的微笑
又或许是因为元宵节那天的孔明灯

你的身体奇迹般的好转

医生都瞠目结舌

更别提张佳乐了

开心得连笑容都可以飘出花瓣来

整天没事干就趴在病床前对你傻笑

想到这里你就一阵恶寒

你:“张翠花你什么毛病 ”
张佳乐:“没毛病 媳妇最近气色越来越好了嘿嘿嘿”
你:“ 先把嘴角收一收 咧太大了”
张佳乐:“媳妇媳妇媳妇  等你病好了我们就去环游世界  找到了喜欢的房子啊  就买下来 生个孩子 再养一只猫 然后每天铲屎 ・ω・”
你:“.......gun”

那天下午的阳光暖暖的
窗外的那盆紫藤花也开了

“张佳乐”
“嗯?”
“我喜欢你”

HE 结局结束










【BE结局开始】

【求HE的宝贝们不要看 不要看!!!听话 乖!】

【前方高能】




*喻文州x你

冷风在耳边呼啸

喻文州从来没想到过自己能跑这么快

脑海里医生的话在无限重复

“非常抱歉喻先生 您夫人她病情突然恶化  恐怕已经......  来得及的话  说不定还可以见到最后一面......”

骗人的吧
明明最近好了很多不是么 
明明昨天才说好的环游世界
我们还要养一只猫呢
名字都想好了
叫 鱼文苏

骗人的吧骗人的吧骗人的吧骗人的吧骗人的吧骗人的吧骗人的吧骗人的吧骗人的吧骗人的吧骗人的吧骗人的吧骗人的吧骗人的吧骗人的吧骗人的吧骗人的吧骗人的吧

“嗡”的一声脑子好乱

回过神来已经到了医院
一路上磕磕碰碰不要命的狂奔

还是没能赶上

看到的只有被白布包裹的你

全身的血液都冷了下来

喻文州平生第一次这么恨自己

*魏琛x你


葬礼是在三天后举行的

那天的雪下的很大

来的人很多  大家都四处寒暄安慰

魏琛没有参加

只是面无表情地站着

一动不动 

直到最后一个人离开

才走向前来

“你说啊 我该怎么办呢”
“我的心 被人活生生挖去了”
“可是生活还要继续”
“你说  我该怎么办呢”

蹲在地上 嚎啕大哭

手里握着 是你早早写好的遗书
上面只有三个字
“忘了我”




好了终于写完了
啊哈哈哈(´Д`)

等等我真的不是后妈(尔康脸)
顺便就想问一句有没有看哭的小可爱(龌龊笑)


评论(14)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