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衰老症 (上)

*就是突然想啊

  要是变成一个皱巴巴的老太太
  还会有人爱吗(´Д`)

*设定大概是身体迅速衰老

*oocooc

*玻璃渣

不知什么时候起

你的衰老症已经严重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从最初的几根白发再到现在

已俨然是一位白发婆娑的小老太婆



*孙哲平x你

“哐当”一声巨响把你从病床上惊醒

茫然地睁开眼睛
只看到孙哲平怒不可赦的面庞
当然还有被他打倒在地的院长

你第一次见到这么蛮不讲理的孙哲平

“这都治不好还tm开什么医院”
“对不起孙先生  请您冷静一点 贵夫人的病非比寻常  我们实在是没有办......”
话还没有说完
脸上便重重挨了一拳
眼看那拳头又要落下

“大孙”
“哎....你醒了啊......我.....你还好吗....哪里不舒服”

他慌慌张张像犯了错的小孩
揪着院长衣领的手顺势松开

“对不起 我吵到你了”
“没事 不用怪他们 我的病我自己清楚”
“.......不 一定有办法的  一定会有的 相信我”

你知道的
你没有救
他耗费巨资的一次次转院
全部以失败告终
你已经接受了现实
他却还在自欺欺人



*叶修x你


“叶修!叶神!叶肚腩!我都说了我要吃肉  要吃肉!肉!!!  这一桌子的青菜什么鬼 你是要饿死我吗”

你拿着筷子叮叮当当敲着表示抗议  脸上拧成一团
本来就都是皱纹的脸 更加怖人

“医生说了要吃清淡的 哥是为了你好  再说了  就你现在参差不齐的牙  能吃菜就不错了  ”

“你妹 叶神你小学老师没有教你要尊老爱幼吗”

“没有 而且你现在按法定年龄还在少女阶段谢谢”

“哼 不吃就不吃”

你才不是嘴馋
只是叶修已经陪你吃了将近一个月的素食
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瘦下去
你心疼

他为你改变的不仅仅是这些
自从你出院静养就再也没有看到他抽烟
熬夜的习惯也因为要早起照顾你而消失
你眼睁睁看着这个男人
因为你而去做他原来嗤之以鼻的事
却毫无办法




*黄少天x你

说的好听是静养

不过是在家等死

你深知这一点 但是黄少天偏偏不信邪
这不  又找了些奇奇怪怪的偏方哄骗你喝下

“亲爱的媳妇啊  来来来  快把这碗蛤蟆人参汤喝了”

“不喝 滚”

“哎呀别啊  这可是本剑圣辛苦花了三个小时熬的 里面都满满的爱哦  一点都不苦的”

“真的?”

“真的真的  媳妇这么可爱我怎么可能会骗你呢 ”


充斥着你每一个味蕾
和你的心境一样

“黄少天我有一句妈卖批我一定要讲”

“哎嘿嘿没事没事  媳妇我亲一口就不苦了啊 mua~”

“我天 我都这样了还下得去口啊”

“媳妇不管怎么样子我都喜欢”
“话说媳妇你感觉好点了吗”

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没用的

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

可是不想看到他失落

“嗯  感觉喝完以后身体都轻盈了”
“嘿嘿嘿是吧是吧  媳妇以后我再给你熬这个”
“滚滚滚”

怎么办
已经
越来越舍不得了啊



明天可能会有续集(´Д`)

准备加虐hhh

结局还没有定

要bg hg评论里可讨论

( *・ω・)爱你们哟


评论(22)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