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女友迷上了王者荣耀是怎样的体验

没错 就是我(*/ω\*)
(这就是你不更文的原因吗(°ー°〃)x)
于是我发现我是天生就来坑队友的(跪)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的角色名字叫  索克萨尔
还被各种英雄迷的不要不要的(李白嫁我赵云嫁我周瑜嫁我x)

ooocooc

叶修x你

在她的撒娇打滚耍泼下
哥还是说出了那句台词
叶修:“努力有用的话 还要天才干什么”
叶修:“呵 满足了吗〒_〒”
你:“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像啊(*/ω\*)”
叶修:“像什么”
你:“你和李白啊 不要脸和自恋的程度都一样一样的”
叶修:“.....”

——————《今天晚上哥就给你看点不♂一样的》

张新杰x你

玩游戏的时候
声音开到最大
常常出现以下情况

张新杰:“一直玩游戏对身体有害”
“让姐找点乐子吧”
张新杰:“..........#”

张新杰:“10点了 该睡觉了”
“喂 你的脑袋里在想什么低级趣味的事”
张新杰:“.........#”

张新杰:“真的很晚了”
“花糟的老头子们 闭嘴”
张新杰:“..........#”

你:“英雄人物台词就这样  怪我喽”
张新杰:“呵呵〒_〒”

——————《再开声音玩游戏就草哭你》

黄少天x你

黄少天:“诶诶诶  媳妇你也玩荣耀吗 要不要本剑圣带你啊 不是我吹啊我和你说 我可是技术一流的blblbl”
你:“.........(都说了是王者荣耀不是荣耀他怎么不明白┻━┻︵╰(‵□′)╯︵┻━┻)”

——————《本剑圣可是要成为王者荣耀教科书的男人》

张佳乐x你

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
玩了一个晚上排位赛还是在青铜并且一颗小星星都没有涨媳妇她到底是怎么办到的
你:“不 不能怪我 都 都是队友的错”

——————《媳妇你一说谎就结巴》

彩蛋

包荣兴x你

包荣兴:“为什么 为什么没有流氓这个职业的英雄
他们是瞧不起流氓吗啊”
你:“.......〒_〒”

啊啊啊    好久没更了(°ー°〃)
我就滚过来更了
掉粉啊嘤嘤嘤QAQ
短小
600f点文
跪求自带梗

评论(4)

热度(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