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世界末日梗(全职)

因为再不更文就要掉粉了所以我出来摸个鱼(x
没脑洞啊没脑洞(°ー°〃)
话说已经掉了吧(°ー°〃)
世界末日观
最近玩末日游戏玩疯了hhh
时间是连续的 只是人物不一样 大家可以连着看⊙▽⊙
应该不会有后续(x

oocoococ

叶修x你

“叶不羞你快点跑啊啊啊啊啊   要被追上了”
看着身后龇牙咧嘴的行尸们  你忍不住揪了揪叶修的头发来提醒他
没错 倒霉的你在前一次的逃亡中摔伤了
现在正趴在叶神的背上
手忙脚乱地指挥
“呵 不是....哥说...你 媳妇.....你该减肥了”跑了一路 叶修有些吃力 但背着你的力度丝毫不减
“哈? 我这都是偏瘦型了好吗”你不满
眼看就要到你们的新房——你不仅仅一次庆幸单初自己强烈要求的是防盗系统极佳的独栋别墅
加快了脚下的速度
将你放下后立马堵住大门 但依然有漏网之鱼
叶修打了个滚躲过了迎面扑来的行尸 顺手抄起身旁的实木椅砸了过去 刚松了一口气就冷不丁被身后的丧尸压倒在地
眼看那参差不齐的牙就要紧贴上来
突然身上一空 发现你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他边上将丧尸侧身打飞出去
你手上叶修的亮闪闪的奖杯血迹斑斑
“呼 老娘tm都没成功压过他你个半死不活的家伙给我滚去排队吧   啧  叶不羞我腿又疼了눈_눈”
“女人的嫉妒心真可怕.......媳妇过来哥帮你包扎一下”
在他帮你包扎伤口时 你迷迷糊糊地走着神
离“病毒”爆发已经有十几天
你也差不多摸清了那些被“病毒”感染后变为小说中所谓“丧(行)尸”的特性

名称:【丧(行)尸】
攻击力:由被感染生物决定 通常暴躁易怒
生存能力:一般 肉体承受能力并无提高
特点:视力差  听力高
成因:生物肉体被感染变异

名称:【病毒】
攻击力:弱
生存能力:在自然条件下极强 耐寒和高温
特点:如同飞蛾扑火般 不自觉向温暖物体靠近  害怕水源 一般情况下不轻易靠近
成因:未知

仅仅爆发没多久 人类引以为傲的文明就将近摧毁
城市一片荒凉 建筑物孤零零耸立在纵横交错的马路旁
生存所需的物资成了一大问题
多亏了叶修的宅男属性和你的吃货属性
在家里屯的食物足够撑一段时间
也仅仅是一段时间而已
这么想着  你望了望眼前动作轻柔的男人 叹了口气

张佳乐x你

手起刀落 一颗尸头落地
看着砍人和切西瓜一样容易的你
张佳乐的内心是奇异的
媳妇的战斗力max啊
我只是来打个酱油的吧
最近应该没有惹她生气吧......
你:“看什么看 武术社的没见过吗”
张佳乐:“没......”
你:“先把食物搬回去吧没想到第一次搜寻就这么顺利 不过话说乐乐  为什么那些丧尸一直追着你跑啊 明明我也在旁边”
张佳乐:“QAQ别再提这个了好吗”


喻文州x你

他已经出去两天了
一点消息都没有
那天你还历历在目 上次搜寻的粮食已经不多了
这样干耗着也不是办法 出去找食物是他的主意 可他却坚决不带上你
喻文州:“外面很危险 你乖乖待在这里等我回来 ”
你:“不要!要去一起去”
喻文州:“你在的话我会分心 这样对我们更不利 况且我也不是第一次去了 你放心”
你无言 却不甘心就这么让他冒险
咬牙切齿瞪着他  泪水夺眶而出
喻文州:“乖 我不会出事的 所以好好看护我们的避难所好吗”
看到你的眼泪 他的语气软了下来 轻声安慰你
你:“..........”
他出去时 将大部分食物留给了你
会不会半路遇到了袭击或者说是食物短缺
你不敢再想下去 找他的决心更加坚定

王杰希x你

他被咬了 很多口
绝望也不过如此
拼了命地找到他 换来的结果却是这样
浑身是鲜血的他怀里紧紧抱着 是装满压缩食品和矿泉水的背包
眼眶瞬间湿润
不 还有希望 血迹还没干 说明他被袭击的时间还不远
两天内 只要不变异 就还有希望 你不会放过
一步一步地 你将昏迷不醒的他拖了回去
即使精疲力尽 你还是用清水将他的伤口处理干净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 你不敢松懈

大小眼的男人将你压在地上
头靠在你的肩上 正欲咬下
“还是失败了啊 不过一起变成丧尸好像也不错”
你没有抵抗 双手环抱着他的腰
血染红了你的发





评论(11)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