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黑篮男神x你】绿间的幸运物

* @蝶子家的玖月灼尔 点的文!



你在超市里碰到了绿间真太郎,准确的说,是在女性专柜

你看了看在众多姨妈巾里摇摆不定的绿间,一个没忍住,“卧槽”脱口而出

绿间闻声转过头,镜片寒光一闪:“......你看到了?”

你:“没有!什么都没有!”

你和绿间虽然上同一所学校,但是由于年级不同很少搭话,不过他在学校也算个名人,所以多多少少你对他有些了解

这他娘的就很尴尬了

为了防止更加尴尬,你找了个台阶给他下

你:“是给女朋友买的吧”
绿间:“我没有女朋友”
你:“那一定是给你表姐妹买的吧,真贴心啊”
绿间:“我一个人住”
你:“.......”
哦,兄弟!!!难道你看不出来我是给你台阶下吗,你也太诚恳了吧,这时候只要乖乖点头就好啦

绿间:“这个是幸运物,今天巨蟹座的运势差到极点,必须要有幸运物!”
你:“是.....是吗哈哈哈”

你挥挥手就此别过,没想到在收银台又遇见了,他好像因为没带钱包被扣住了
绿间一眼就在人群之中看到了你,淡定地对你指了指,对收银员说道:
“她,我朋友”
你:“?!是,是的!非常抱歉!”


帮忙付了钱,你们才得以逃出

绿间:“果然,巨蟹座今天的运势非常差”
你:“说得好,不过你能不能先把姨妈巾放下”
绿间:“不行,马上就要过马路了”

你很庆幸今天是星期天
分手的时候他还特意吩咐你别把事情说出去


第二天,绿间大老远跑到你的班级里————还钱

绿间:“非常感谢你的帮助”
你:“啊哈哈没事”

然后莫名其妙的,你就变成了他专属的幸运物代购者

绿间每次还钱都直接去班上找你,随着你们的关系越来越亲密,同学们看你的眼神都不对了

同学甲:“哎,你是不是和绿间交往啦?真羡慕你啊~”
你:“没!有!”
同学乙:“不用解释了,绿间他可不是那种喜欢找朋友谈心的类型,依我看,他肯定对你有意思”
你:“真的没有啊啊啊!”


不自在,很不自在,这几天你的状态基本不在线

自从你被同学误会之后,你巴不得天天躲着绿间,一下课就跑厕所,放学回家也绕路走
时间久了,谁都会注意到

体育课,你被老师安排去搬器材,很不巧在器材室碰到了绿间,他正对一颗篮球发楞,没意识到有人闯进来

绿间:“为什么最近她老躲着我?讨厌?”

你:卧槽是在说我吗
绿间:“算了,找她谈一谈”
说罢放下篮球,往你这个方向走

你吓得一激灵,转身就跑
绿间:“?!”

你还没跨出几步,就被绿间一把扯回,顺手按在墙上,壁咚了

绿间:“你是跑不掉的,放弃挣扎,听我说”
你:“好好好,你说”
绿间:“为什么一直躲着我”
你:“有吗?没有吧....”
绿间:“说谎”
绿间眼神一暗,一点点靠近你的脸,

你:“我说,我说!就是他们说.....你喜欢我”
绿间:“.....虽然他们说的是事实,你没必要躲着我”
你:“好...好的.....等等,你刚刚说了什么??”
绿间:“我喜欢你”
你:“!!!”【暴击一万点】


然后你们就在一起了,鼓掌👏





小彩蛋

你按照惯例帮他买幸运物,你看了看今天的清单

靠!
杜蕾斯这种东西是让女孩子买的吗?!
你厚着脸皮买完

回到家

你:“这个是今天的幸运物?真是够奇葩的”
绿间:“咳,这个是,我自己用的”
你:“?!等等,你要干什么!我还没成年呢混蛋!”
绿间:“在日本16岁就可以结婚了,转学生”

评论(20)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