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盗笔男神x你】论自家媳妇的脑残日常

*老铁点的文终于完了哈哈哈

*这个月我是日更哦快夸我

* @已经是咸鱼的千寻



张起灵x你


有一次张起灵刚出浴,左臂的纹身不巧被你看到了
你又想起之前问张起灵的问题

你:“张起灵你到底干什么职业的!为什么衣服上会有血迹?!”
张起灵:“高危职业”

你一直以为是私人保镖之类的,还暗暗感叹他身手不凡
卧槽原来是混黑社会的

难怪他经常消失十天半个月,肯定在蹲牢房!

————《你:嗯!越看越像》





黑瞎子x你

媳妇儿讨厌等
每次排队都让我带上墨镜
你:“瞎子,买好了吗”
黑瞎子:“媳妇还没呢,人太多了”

“大家多关照一下残疾人吧”
“唉,年纪轻轻就遭这种罪”

黑瞎子:“......”

————《其实瞎子只是代称》



吴邪x你


只要我一提到我盗墓的经历,她就开始笑

你:“哈哈哈哈哈哈你丫又开始吹牛了哈哈哈哈哈哈你明明就一卖古董的”
吴邪:“.......”

怎么说她都不信,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带回去一只尸鳖


————《她硬说那是屎壳郎》





解雨臣x你


我家的鱼池,走过去就会自动放饲料
她每天都在那蹦蹦跳跳
犹如欢脱的那啥

我有30多部手机,她给我发短信,只要是超过30个字的,就一部手机发一个字

你:“爱我还是爱俄罗斯方块”
解语臣:“俄罗斯方块,谢谢”

————《第二天我手机里的俄罗斯方块都没了》

评论(12)

热度(3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