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女友的迷之反差萌

*看灵感更,不按顺序ww

* @已经是咸鱼的千寻




叶修x你

她一个某公司的总裁
平常一丝不苟,全县创业劳模
满公司都是我的海报

一到哥比赛的时候就穿着西装拿着荧光棒在观众席上疯狂打call
逼着一大票部下去我网吧,比赛要是不给兴欣投票就扣工资

你:“叶神第一!!叶神最棒!!兴欣必胜!!!”
部下:“总.....总裁,请注意形象.....”

————《他的部下看到我,都绕道走》



张佳乐x你

软萌小可爱的她

为了让我放个假陪她逛街,和韩队死磕了半个小时
韩队居然答应了

————《队友纷纷问我,你女朋友以前是不是当过兵,敢死队的那种》




黄少天x你

媳妇是冰山冷漠脸

但是喜欢企鹅
特别喜欢的那种!

每次发脾气,把企鹅抱枕往她怀里一塞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黄少天:“我们养只狗吧,我不在家的时候它还可以代替我陪着你,万一买到比较聪明的那种,还可以帮你看家”
你:“占地”
黄少天:“要不然小兔子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很多人养呢”
你:“麻烦”
黄少天:“乌龟总可以了吧,你只要隔几天喂它点食物就好啦”
你:“丑拒”
黄少天:“哎呀这个不要,那个也不要,那你喜欢什么”
你:“少天我们养企鹅吧!(๑•̀ㅂ•́)و✧”


————《媳妇你认真的吗???》
————《听说冰山和企鹅更配哦》



喻文州x你

学生会副会长
不知道为什么,唯独看到我就炸毛呢

“辛苦了”
你:“没关系,这是学生会的职.....喻!文!州!你还好意思说,每次都把任务丢给我!”
喻文州:“很感谢你,下次请你吃饭”
你:“谁...谁要你请了!”

————《一点都不坦诚呢》




孙哲平x你

那什么
媳妇是我门当户对的大小姐,兴趣是平常扮成小鲜肉撩妹

随便干点扶老太太过马路之类的好事

妹纸:“谢谢你帮我抢回钱包”
你:“不用谢,你没事就好”
妹纸:“你叫什么名字”
你:“.......孙哲平”

————《明明已经退赛了,为什么粉丝反而更多了??》

评论(32)

热度(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