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梦间集——金铃索

*想看金铃索的 @榴花不见簪秋雪

*想看吃醋梗的! @酥山

*我强行一起更了【跪】

*那么开始吧





你抽到了紫薇软剑,一发入魂的那种

这可是你第一把五花,剑宗上下一片欢腾,唯有金铃索格格不入

金铃:“古墓派一向少与人深交,无论来者是谁,都与我无关”
说罢他便转身离开,你像是被泼了一盆冷水,瞬间减了兴致

你:“哎,绿竹,你说金铃儿他这是怎么了?”

绿竹:“金铃儿?他和平常没两样啊,每次有新剑来他都是这么说的,连台词都没变”

你:“可是我怎么感觉今天他特别不高兴”

虎头金刀插嘴道:“这是你的错觉吧,你们中原人老是疑神疑鬼的”

你:“但愿如此”



你暂时也没时间管那么多,紫薇才刚刚来,得先带他熟悉一下环境,还要忙着肝心魄

大清早,你浩浩荡荡带着一群人去找魍魉干架,肝心魄,赚剑玉
看着紫薇茁壮成长,你欣慰的点点头:“嗯,很好,再这样肝下去,很快就可以满级了”

很顺利,可是你一直有一种不详的预感,直到金铃索身负重伤,你才明白为什么这一整天自己都在晃神
该死的,明明该注意到的,他的状况从昨天晚上就很奇怪


你:“保护好伤者,大家撤退!!!”

你上前想扶住金铃,他却微微躲过“不用管我,继续向前”

你:“不要任性了!快回去治疗!”

金铃索:“我没有在任性”相比你,他显的十分冷静“反正以后你也不会再重用我”

你:“哪来的话!”

金铃:“同样是柔属性,我与他的差距,这是先天的,无法弥补”
“你的攻略上不是这样子写的吗?比起三花,五花才是可塑之才”
“三花练到最后,也抵不过五花的一击”



你知道,他说的五花是紫薇

每一句话都无法反驳,这是事实,是这个游戏上的限制
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

你喜欢金铃索,很喜欢

所以你不介意他是三花的本质,就是要把最好最贵的材料留给他,他也清楚你对他的特殊,可是无论金铃索怎么努力,还是没有任何效果————三花就是三花,永远只是三花


你:“你真的那么想吗金铃索!”

“你以为我会因为紫薇的到来就将你放置一旁?”

“今天我就告诉你金铃索!我喜欢你!所以我才天天将你设置成封面,所以我才不会那么薄情寡义!”

“我.......”

你说到后面甚至有了哭腔,但是众人的注意力并不在这上

包括金铃索在内,全部在原地楞住

绿竹:“我天,刚才无剑她是不是表白了!!!”
君子剑:“绿竹你没有听错!我也听见了!”
淑女剑:“我支持你们!”
........

各位刀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

这时候你才注意到自己刚刚一气之下做了什么

你:“卧槽刚刚我干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好丢人”(捂脸)
这下子好了,全剑冢都知道你喜欢金铃儿了!

虎头金刀屁颠屁颠地跑到金铃索身旁
“那你喜欢无剑吗?”
金铃:“谁,谁喜欢她了”然后脸以肉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绿竹:“金铃儿~你这也太明显了,傻子才看不出来”

于是,在这一事件以后,你和金铃索就正式交往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来个小彩蛋?

某个艳阳高照的日子(被骗喝了点小酒变ooc的金铃索)

金铃:“你喂给紫薇一大堆心魄,我都没有!”
你:“好好好,以后都喂给你”
金铃:“你还把我换了下去,将他设成封面!”
你:“就一小会好不好!”
金铃:“你还摸了他的头发!”
你:“那我也摸你的头发”
金铃:“不,不要摸我的头发......”
敢情他还是一个醋缸子

第二天酒醒了的金铃索,又恢复了之前高冷的样子,但是在你眼里,怎么看怎么可爱

最后我想说一句话,三花也是很可爱的!

评论(55)

热度(4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