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全职男神x你】论黄少是怎样骗到女友

*少天可爱到爆炸#@&/“$

*之前在心里想了很久的今天终于码了【拖稿的日常】

*算是庆祝动漫里黄少登场(´Д`)

*那么开始了


黄少天x你

“嘭”
这已经是你n次被黄少天堵在墙角了

“啊哈哈哈今天真的是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呢,对不对对不对!”
“so?”
“咳 我有话对你说”
“哦那你说”【冷漠脸】
“那个....我.....喜....喜....洗.....洁精用完了帮我买一点行不行,我知这样子很奇怪但是本剑圣这不是脱不开身嘛队伍还要训练呢哈哈哈”
“.......”你知道就好!
黄少天尬笑着
表情有些龇牙咧嘴
???

是的
这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被堵在墙角
都会被拜托买些奇奇gaygay的物品

洗衣粉洗衣液洗发露洗厕灵!

哦 对了还要加上今天的洗洁精【冷漠ing】

最最最重要的是
每次都没有给钱!!!!mmp!!!
把最初的心动还给我!

明明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
应该不缺那些东西才对
每次都找你这个小透明助理要
我知道了
他肯定缺心眼!
对!就是这样!
你愤愤不平的跑到楼下
拿了罐立白付了钱就跑
一边跑一边骂骂咧咧

【黄少天视角】

黄少天:“唉.....”黄少天想了想自己家里一堆的洗衣粉洗衣液洗发露洗厕灵......还有今天的洗洁精.....
【生无可恋.jpg】

队友:“???”我靠 黄少今天是怎么了,不仅仅话少了连食堂大妈做的秋葵炒秋葵都吃下去了?!

队友a:“ 黄少,他,他可能生病了!”
队友b:“什么  少天他得了绝症?”
队友c:“队长大事不好啦  黄少天他马上就要.....”
黄少天:“.......”我天你们这脑回路是什么做的,什么叫我得了绝症?我快要......???我快要什么啊?!啊?!啊??!队友爱呢队友爱呢队友爱呢!

于是
关于黄少天负面消息【?】
就那么流传下去了
闹得沸沸扬扬
蓝雨上至喻队
下至你这样子的助手
都多多少少了解到一些情况

你:“前几天不还是活蹦乱跳的,今天怎么就???”
不行,要去看看他

我是找他要钱的
才不是关心他!!!
没错就是这样!!!

怀着这样子的心态
你蹭蹭蹭跑到蓝雨找黄少天
然后你就发现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他
眼眶红了一大半

黄少天:“咳咳咳你来了啊   我.....我....咳咳咳有很重要的事情和你说.....”
你:“你先别说话  你病的很严重”
黄少天:“不行  我怕我现在不说,以后.....以后就没机会了”
你:“那你慢慢说,我会认真听的”
黄少天:“我喜欢你”
你:“?!”
黄少天:“不答应吗  也好,反正我现在也....咳咳咳没多少时间了”
你:“不不不 我才不是这个意思,我也喜欢你”
“很喜欢”
“非常喜欢”
“超喜欢”
“最喜欢”
“所以我......”
说到最后
你甚至忍不住哭出了声

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爬了起来【?】
“哦哦哦是吗是吗是吗?太好了你也喜欢我啊哈哈哈哈哈哈,那我们在一起吧不许反悔哦!嗯接下来要干什么,去约会吧!!在杭州有一家不错的奶茶店,里面的杯子花纹都不一样特别好看呢”
你:“???”【黑人问号】

门外的喻队笑而不语

【完】




顺便1400粉点文【我会拖拖拖  慎入!!!】

好久没更新了orz

还有我家少天超可爱 @她的爱丽丝
对对对她就是我媳妇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