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农药+阴阳师】当阴阳师来到王者荣耀

@╲血樱゛殇霜音乄月影卿妃

*太太您二十年前点的文到了诶(划掉)

*终于.....千粉点文还的差不多了.....

*要打的话   随便打好了........来来来我们斗图

*【设定】你是阴阳师  然后有一天突然穿越到王者峡谷



“本大爷的葫芦呢?!啊?!”诺大的鬼葫芦消失地无影无踪,酒吞一脸茫然

茨木:“就是挚友平时在背上的那个???”

八白比丘尼:“哦?”

孙尚香:“本小姐对葫芦可没兴趣”

晴明:“在下没看到”

庄周:“不过是身外之物而已,不毕在意......诶等等  我的鲲呢?!啧 ”

你:“怎么了?酒吞你的葫芦不见了?”

酒吞:“对  最重要的是.....本大爷的葫芦它,没了本大爷的管教,吃人.....”

茨木:“......?”
孙尚香:“.......!”
晴明:“.......”
八白比丘尼:“^_^”
庄周:“Σ(っ °Д °)っ”
你:“为什么我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在王者峡谷的某个草丛里】

看着倒在地上被捆了三圈还龇牙咧嘴的鬼葫芦,韩信的内心是崩溃的
“主君你不是说那酒吞背的大葫芦里面装的都是上等的美酒吗?现在怎么办,太白马上要来了”
“我建议还回去”张良推了推镜片
“不管了,直接把这个给太白好了”刘邦和剩下俩人大眼瞪小眼

于是西汉三傻(划掉)把鬼葫芦抛给了李白拿着剩下的鲲跑了
于是李白不明所以地解开了鬼葫芦身上的绳子被愤怒的鬼葫芦一口吞了下去......
于是30秒后李白在基地的水晶里被鬼葫芦蹦蹦跳跳追了一路.......还是带嚎的那种

很不巧正在烤鲲的西汉组和正在被追的李白都被从排位赛回来的召唤师碰到了
并且都揪了回去
然后“唰”的一声在你的房门口跪了整整齐齐的一排
并且将鬼葫芦还了回去

召唤师:“跪着,道歉”(冷漠脸)

韩信:“主君都是你的馊主意”
刘邦:“嘛 人有失足”
张良:“我都说了最好还回去눈_눈”
李白:“为什么连我都要跪??我是受害者 啊?!”

你:“诶!你回来了啊  今天排位的战绩怎么样?”
召唤师:“嗯,还行 勉勉强强能保住全服第一的位置”
你:“我的斗技排名要是有你那么高就好了qwq”
召唤师:“没事,如果是你的话,总有一天一定会成功的^_^”(摸头杀)

跪着的诸英雄们表示很心塞,不仅仅受罚,还要吃狗粮

说到本基地的召唤师
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常驻的荣耀王者
+全服第一
+欧到爆炸
+富得流油
+连续四次一发抽中荣耀水晶
+冰山美人
+冷漠脸
+全套英雄加皮肤收藏者
+从来没人看见她笑过

她的实力
当你从阴阳世界掉到王者峡谷时
你就有所目睹了

她带着大乔,小乔,貂蝉,孙尚香,李白
从逆转顺
把对面怼到6分投

你和式神们都惊呆了
都快忘了自己莫名其妙穿到另外一个世界这事
由于你失去了阴阳寮
被迫带着全寮上下投靠召唤师大人

当天
在基地看电视剧的武则天就看到了自家召唤师领了一大波奇奇gaygay的人回了王者峡谷
特别被是她抱在怀里正在熟睡的你
手里的瓜子都掉了
“刚才要是朕没看错,召唤师姑娘她,笑了???”

来到王者峡谷的第二天你一醒来
发现自己正躺在召唤师的怀里
同一张床
你:“⁄(⁄ ⁄•⁄ω⁄•⁄ ⁄)⁄???”
召唤师:“你带的人太多,客房不够,没办法,以后委屈和我一起住”
你:“不会不会嘿嘿嘿  能被收留就很开心了”
来送早餐的妲己内心os:
“喵喵喵? 主人你的客房会不够???”

【彩蛋之奇妙的日常】

蝴蝶精:“我能奶!”
蔡文姬:“我也能奶!”
桃花妖:“我还能复活呢”
太乙真人:“我一次性复活全队”
扁鹊:“我不仅仅能奶,我还能投毒”
众奶妈:“666”


众式神:“为什么你们换了个皮肤就跟换了个人似的”
众英雄:“为什么你们觉醒了就跟变了种族似的”


你:“我好像回不去了呜呜呜”
召唤师:“没事  我陪你”(摸头杀)


红达摩【摇啊摇】
黑达摩【晃啊晃】
白达摩【扭啊扭】
蓝达摩【跳啊跳】
达摩:“..........啧”(抱头捶地)

评论(26)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