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全职】有一个迷糊女友是怎样的体验 又名《男神们做过最尴尬的事是什么》

*经常忘带书的我hhh

*女朋友系列啦啦啦

*又名《男神们做过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

*oocooc(部分搞笑段子来自网络)

*短小x


*叶修x你

媳妇她有一次洗衣服

洗衣粉用完了

丢了一块肥皂就下去  然后忘记拿了

你们懂哥比赛时
在众目睽睽之下从口袋摸出一块肥皂的心情吗

————《从此以后叶修喜欢捡肥皂的流言就传开了》
————《all叶的真正原因》

*黄少天x你

媳妇为了出门忘记带钥匙

会把钥匙藏在鞋子里  结果有一天忘记放了

然后记者采访我的时候

本剑圣刚刚好没带钥匙

于是

我当着全国观众面前掏遍了门口每一双鞋

举到面前用手的那种ಥ_ಥ

鞋垫都扒出来了 还是没找到

————《媳妇媳妇媳妇呜呜呜我又多了一个外号叫 黄扒鞋  》
————《叶不修你的肥皂算什么》

*江波涛x你

老婆大人做的饭

变态辣总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放

比赛前吃了她做的【爱心加油麻辣盖浇饭】

把乔一帆准备的一桶水都喝了

然后中途上了无数次厕所

————《观众:原来江波涛这名字那么多三点水是这个原因吗》

*张佳乐x你

媳妇的姨妈巾不小心放到了我的包里

我随手一扯

掉到了地板上

张副队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

不行

我要坚强

————《于是我机智的回了一句  看什么看 吸汗鞋垫没见过吗》
————《远处的韩队:那是什么  钱包吗 交上来》




话说我想起来一件很hhh的事情

大概是这样

叶修他不是网管嘛

那么日常不就是这样

你:老板 包♂夜多少钱

老叶他还得很苦逼的说

叶修:20块.....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3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