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盗笔】你和吴邪的问答十五题

*吴邪生贺

*问题一般不按套路出牌x

*悄悄承包小三爷

*那么开始了 日常ooc


*1:你的名字是

吴邪:吴邪
你:你.....猜?

*2:二者的关系

吴邪:夫妻
你:情侣
吴邪:嗯?【挑眉】
你:夫妻......

*3:平常怎么称呼对方

吴邪:媳妇~
你:吴克!⊙▽⊙
吴邪:......媳妇你开心就好

*4: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吴邪:老公 亲爱的 再不济阿邪也可以 不要吴克
你:美少女或者女王
【悄悄】吴邪:要不以后我就叫你女王吧
你:好啊好啊( ・ω・)
吴邪:女王八
你:呵( ・ω・)✄╰ひ╯

旁白君:等等冷静啊这里是直播间

*5:分别说出一个对方的优点和缺点

吴邪:灿烂的性格   没心没肺
你:非常温柔   太啰嗦

*6:第一次见面是在哪里

吴邪:大学门口的小卖部
你:是啊是啊

*7: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心里想了什么

吴邪:这女人什么毛病干嘛一直对我和小哥傻乎乎地笑 你:www这两个人肯定是一对 天哪 我的腐女心
吴邪:困扰我好几年的问题今天终于......等等 好像哪里有点不对

*8:是谁先告的白  那时候的反应是什么

吴邪:我
你:对 他
吴邪:那时候她又打趣我和小哥   脑子一热就.....所以当时什么都没想
你:woc 我无意间拆散了一对完美cp啊

*9:第一次见家长大概是什么情况

吴邪:平时油嘴滑舌的  那时候却支支吾吾半天 很可爱
你:那天他穿了西装!还梳了中分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吴邪:是啊是啊   怎么不笑死你算了

*10:第一次h的地点  当时的大概是什么样的

吴邪:果然该来的还是要来........在浴室
你:(*/ω\*)
吴邪:那时候我喝多了吐在身上  她帮我脱掉衣物洗漱 结果我没忍住.....

*11: h之后的感想是

吴邪:想了很多   大概是从 天哪我昨天干了些什么 再到我一定会负责的   后来连孩子去上哪一所大学都想好了........
你:好痛痛痛痛痛痛痛痛那个混蛋!

*12:谁是攻的那一方

吴邪:我 
你:他(*/ω\*)

*12:之后比较频繁的场地是哪里  其中最喜欢哪里

吴邪:厨房 客厅 卧室好像都挺经常的  还是比较喜欢浴室
你:哎呀  都....挺喜欢的www

*13:如果对方被强jian

吴邪:哼 把那个人的嘴里塞满尸鳖【冷笑】
你: 其实  我  挺想看的......
吴邪:......

*14:会和对方一直走下去吗

吴邪:会的【坚定】
你:会【笑】

*15:和对方说一句话

吴邪:我会一直陪着你   不管是多少个十年

你:你永远是我的小天真  这一点不会变








不知不觉
写着写着就过了时间。。。。

评论(14)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