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全职男神x你】分手复合梗

*  @有梦的咸鱼爱烦烦 点的文 话说这个梗好多人点hhh
前几天我才刚刚看过一篇也是黄少的复合梗

*oocooc

*私设如山


咖啡馆里浓郁香甜的味道
并没有让你的心情好几分

就在几分钟前
你的男朋友 啊不
应该说是前男友
对你提出了分手
黄少天:“我们分手吧”
你:“少天别闹啊  乖”
黄少天:“xxx 我认真的”

这是他第一次喊你全名  冷冰冰的
不带一点感情
以前总是媳妇儿媳妇儿地叫你  带着点稚气 却又总是让你忍不住勾起嘴角

你:“为什么”
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脱口而出
什么啊 死缠烂打可不符合你的性格
黄少天:“你的父母与我谈过了 你的相亲对象.....很不错 学历高 工作稳定 一表人才 我只是个打电竞的 给不了你幸福........”
你:“所以呢”
“所以呢?”
“就tm因为这几个破理由”
“你要把我供手让给别人?”
“黄少天你大爷”

“碰”的一声巨响 你甩门而出
黄少天只看到了你怒气冲冲夺门而出
却没看到你蹲在无人的角落里哭到花了妆
如同你没看到你走之后他眼里的落寞
和因为忍耐发白的指关节

你的父亲是在商业上叱咤风云的CEO
母亲是大名鼎鼎的影后
然而他们从小到大给你的只有钱而已
你不是什么叛逆期的不良少女
一直乖乖听话如同木偶一般

黄少天打破了你对世界的看法
遇上他之后你每天都忍不住想
如此耀眼的人  该是在什么样的环境下长大的啊
连笑容都带有十分的感染力
总是喜欢穿着白色t恤搭着球鞋
总是一副元气满满的样子
总是对你百依百顺
总是对你有说不完的话
.........
怎么办啊
那么好的人
怎么说丢就丢了呢

你与你的相亲对象在一家高档餐厅被安排见面
他的举手投足之间 都是如此优雅 以至于你找不到任何瑕疵
可是你还是想念那个絮絮叨叨倒掉你方便面为你亲自下厨的黄少天
相亲男:“怎么了  难道是饭菜不合你的胃口?”
你:“不 挺好的”
为了掩盖你的心虚
你将面前的红酒一饮而下

鬼知道他在你的红酒里下了什么药!!
人面兽心的衣冠禽兽!
眼看你就要被带到宾馆里去
你却浑身上下使不上力
连喊叫都没有办法

该死的! 爸妈这是看中了什么人啊
你此刻多希望有人来把你从这个混蛋手里救出

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

你满脑子都是他的名字
可是没有用
直到你的衣物一件件被扒光
都没有人来

你绝望地闭上了双眼
准备迎接接下来的凌辱

“嘭”的一声巨响
相亲男被踹到在地
面前这个骂骂咧咧脸黑了一半的人
不是黄少天又是谁?
“媳妇别怕 本剑圣来救你了”

结尾当然是
黄少天差点把相亲男打成了半身不遂并且通知了你的父母
你也终于忍不住嚎啕大哭
黄少天脱了自己的外套往你身上一披
就公主抱将就你远离了这块是非之地
一路上你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你:“你怎么赶来的”
黄少天:“我看到你和他去吃饭  忍不住悄悄观察了一下  后来发现有点不对劲 就一路跟上来了 为了拿到钥匙耗费了不少时间  幸好媳妇你没事”
你:“谁是你媳妇 ”
黄少天:“谁躺在我怀里谁就是我媳妇”
你:“放我下来”
黄少天:“我不”
你:“......不是说你只是个打电竞的 给不了我幸福吗”
黄少天:“本剑圣都给不了的话  还有谁可以给?”

评论(21)

热度(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