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农药x你】当你消失一段时间后回去

☞  @米·智障少女·搞传销的·芈 狗咪咪的回归文!!!!

☞韩信x你


由于某些特殊原因,你人间蒸发了有一段时间
再次回到王者大陆,已经是好几个月后了

你悄悄埋伏许久,才壮足了胆准备敲基地的门
毕竟是不告而别,虚


“韩.....韩信?”
空气好似凝结,无人回应,你的声音空荡荡
“呼......太好了他刚好不在哈哈哈哈哈——”
“说谁不在呢你”
韩信从屋顶一跃而下,一脸没好气地出现在你的面前

笑声戛然而止,只剩下你和他大眼瞪小眼

看着你怂的那样,他咬牙切齿道
“哟,还知道回来啊,  夫  人 ”

天知道你消失的那段时间,王者大陆几乎被他翻了个遍,连峡谷的草丛都不放过
现在你又突然冒出来还嬉皮笑脸的
韩信简直气到吐血

你:“啊哈哈.......别生气嘛”
韩信:“哼”
你:“重言我错了重言,真的”

你满怀回忆走进基地,然后就被惊呆了

屋里,一大堆你的画像放的横七竖八
上面有四个大字
——寻人启事

你:“我就说路上怎么老有类似的传单,原来都是你搞得鬼,好土哦这种方法”
韩信:“........啧”

你随手拿起一份,上面还残留着些许墨香

你:“..........等等,这些不会都是你一个人画的吧?”
韩信:“是又怎么样”

一想到他在案上不停画着你的脸,你眼眶红了大半边
你:“.....傻子!大傻子!韩重言你个大傻x!”
韩信:“..........”


你:“信信你就那么着急找我啊”
韩信:“没有”
你:“哈哈哈明明就有!不用狡辩了”
韩信:“还敢笑,干嘛去了,解释清楚”
你:“哈哈哈没什么,就是生病啦”
你抬起手,给他看手腕上大大小小的吊瓶留下的伤痕

“........”
韩信的怒火在看到你时就已经消了一半,现在只剩下满满的心疼,眼神也轻柔下来

牵过你的手轻轻揉着

“每天要吃很多药,忒苦”
“嗯”
“啊啊啊待在家里都快无聊到发霉了”
“嗯”
“我好了之后,就马上过来找你了,我不在的那段时间有没有想我啊信信,一个人是不是孤单寂寞冷了???”

看着你一如既往老流氓的样子在叽叽喳喳

韩信有一种失而复得的感触
心好像被什么东西填满了

一把将你拥入怀中

你:“韩信?韩重言?你抱太紧啦”
他却越抱越用力,好似要将你揉入骨髓

韩信:“我等了你很久”
你:“对不起”
韩信:“我很担心”
你:“我知道”
韩信:“没有下次了”
你:“我保证”

韩信:“这一次,绝对不会再放手了”




评论(2)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