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文豪野犬男神x你】男神变成桌宠了?!

☞桌宠系列




☞ 太宰治x你


【摸头】

“头发很卷?是天生的”



【戳脸】

“小姐玩够了吗?”


【摸手】

(反握)
“小姐的手.....真小呢”

【摸腹部】

“身材很不错?毕竟曾经.......不,没什么”


【摸不可描述的地方】

“真是调皮的小姐呢,我可是比你想象中还要危险的男人哦”(咪眼)



【戳物品:绷带】

“手上为什么要缠上绷带?”
“这个嘛~小姐亲我一口我就告诉你”




【闲聊】

“我以前的职业?猜猜看吧,奖金有70万呢”
“在看什么书?《完全自杀手册》,小姐要是喜.......啊,跑掉了”
“这位美丽的小姐,愿意和我一起去殉情吗”




☞中原中也x你

【摸头】

“不要摸我头!就算是你也不行!!”


【戳脸】

“哈,有事吗?”


【摸手】

“.........咳”(脸红)



【摸腹部】

“我可是黑手党的干部,腹肌什么的早就有了”



【摸不可描述的地方】

“喂,我可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男人”


【摸物品:帽子】

“好看?我有很多,喜欢就拿走吧”



【闲聊】

“黑手党.....的主要工作?问这个干什么”
“给我围巾干什么.....和帽子很搭?现在可是夏天!”
“矮?对付你绰绰有余了”(笑)




☞芥川龙之介x你

【摸头】

“别碰我!”
“..........算了,随便你”



【戳脸】

“别太得寸进尺了”


【摸手】

“很冰?啊,毕竟是这样一副身体”


【摸腹部】

“瘦小?哼,你在和我开玩笑吗”


【摸不可描述的地方】

“你......你干什么!!”(惊讶)


【摸物品:裙子(罗生门?)】

“咳.....不用怕,它不会伤害你的”



【闲聊】

“我很强?不,我是个弱者”
“你还真是弱小.......”
“咳.....我说过了,不要因为发色就喊我国宝”




☞中岛敦x你


【摸头】

“耳朵毛茸茸的很可爱??哇啊啊......什么时候长出来的!”



【摸手】

“你的手好冰啊,我给你捂热些”



【摸腹部】

“别...别一直说身材很好什么的......会害羞的”



【摸不可描述的地方】

“啊......那,那种事.....等,等一下”



【摸物品:尾巴】

“不要摸尾巴........拜托了!”





【闲聊】

“只要活着就很好了”
“晚饭?想吃茶泡饭呢....”
“安心吧,我会拼上性命保护你的”




☞江户川乱步



【摸头】

“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对待!”



【戳脸】

(轻松躲过)
“你的企图实在是太明显了”



【摸手】

(反手抓住)
“嗯哼,被我抓到了吧”



【摸腹部】

“为什么吃那么多甜食却不会胖?”
“天生的哦”


【摸不可描述的地方】

“.......真拿你没办法呢”


【摸物品:眼镜】

“这可是我发动异能的必需品”


【闲聊】

“若合我意,一切皆好”
“一直盯着我看呢~”
“你喜欢上我了,对吧,我都知道哦”





☞国木田独步



【摸头】

“请不要擅自摸我的头”


【戳脸】

“诶,你......”



【摸手】

“是啊,常常写字,手上有些老茧”


【摸腹部】

“我认为你身为女性应该矜持一些”


【摸不可描述的地方】

“咳,这种事......在我的计划里应该在结婚后.....”



【摸物品:笔记本】

“别....别翻开!”
“上面为什么有你的画像?.......可,可能是你看错了”(心虚)


【闲聊】

“饮食就要规律才对”
“我的未来?本来全都规划好了,可是都被某位小姐打破了”(叹气)
“我们,现在就结婚吧!”




评论(114)

热度(8612)

  1. 共3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