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梦间集】当他们碰到了南方的蟑螂

☞老梗哈哈哈

☞欢脱向ooc


虎头金刀x你

小虎表示中原山清水秀,热闹非凡,是个好去处

直到他有一次在沐浴时碰到了......南方蟑螂

————《虎头金刀:啊啊啊无剑我要回草原!!! !》

————《你:这突然是怎么了,话说小虎你先把衣服穿好!!!》



金铃索x你


对于小虎的怪异行为你表示很疑惑

决定找小虎隔壁的金铃索问问看

金铃索:“又是你,就不能让我一个人待......”

很不巧,那蟑螂爬进了金铃的房间,并且被看到了
他的脸色“唰”的一声惨白

金铃索:“别.....别过来!”
你:“???我没过去啊”
金铃索:“没说你!”
你:“???”

你扭头看向金铃指的方向

————《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铃:小声点,你惊动它了!》

冰魄银针x你


喧闹声引起了他的注意

银针:“安静点,你们太闹腾了”
刚刚训斥完,他就看到了那只.....南方蟑螂,以及被困在墙角的你们

银针:“不就是一只虫么,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你:“救我!!冰魄!!”

————《冰魄银针:那会脏了我的针,自己解决》
————《你:不!!!冰魄你回来!》


玄铁重剑x你


随着蟑螂的一步步逼近
你开始瞎嚎

“救命啊啊啊啊啊出人命啦啊啊啊”
玄铁重剑闻声急忙赶来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你哆嗦地指了指

玄铁重剑:“这啥玩意啊”
你:“别管那么多,弄死它就对了”

————《玄铁:我下不去手》
————《你:那快找个人帮忙!!》


倚天剑路过

龙骨寒星表示懒得处理

齐眉棍表示自己不杀生

分水峨眉刺吓得花容失色

淑女剑越女剑就看看不说话

毒龙就给了个关爱智障的眼神

你:“那么多刀居然连只蟑螂都干不过?”



绿竹x你

绿竹在寻找食材

直到他看到了......这只南方蟑螂

绿竹:“好肥啊,蛋白质应该很丰富”
众人:???

————《你:“!!绿竹你要是敢把它当成食材我就和你绝交”》
————《绿竹:为什么,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屠龙

屠龙本是来找倚天一分胜负

直到他看到了趴在倚天脚边的....南方蟑螂

扭头就走

————《哼,倚天!这次算你赢,下回可就不一定了》
————《你:??先别走啊哥,你先打死它!》

最终,还是灵狐解决了它
直接扎成马蜂窝了
场面一度失控

灵狐:“哼,吵到我看书了”

评论(31)

热度(3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