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盗笔男神x你】

@╲血樱゛殇霜音乄月影卿妃 点的盗笔续集
【之前那篇小天使们想看麻烦点头像oz】

*一星期还不更文我大概是个假段子手???

*oocooc严重ooc

*【前集提示:张起灵以为你死了 】

“嘭”的一声巨响从你许久未归的门里传出
你吓得浑身一哆嗦
捧在手里的咖啡撒了一地
这似曾相识的场面让你忍住了骂街的冲动

“他不会,还在吧?!”
“我天,我都“死了”好几年了,他居然还在我家!?”
你轻轻把钥匙插入门孔 幸亏门锁还没换

一打开门 一股烧焦的鸡蛋味就扑鼻而来
“肯定是他准没错 除了他还有谁能为了煎个蛋把厨房都炸了”你哼哼唧唧地将行李丢了进去

正在厨房里忙活的张起灵听到响声转过身
手里的锅铲“哐当”掉到了地上
万年不变的脸终于带了些波动
眼里满是惊讶与欣喜 好像还带着些.....埋怨?

“张起灵我回....”
话还没讲完就被扯进了一个略带强势的拥抱
那力道好似要你揉入身体
你稍微挣扎了两下却适得其反——抱得更紧了

“张起灵你太热情啦我喘不过气”
“........”
“张起灵你有听见我说话吗先放开我???”
“........”
“喂喂喂抱够了吗小哥”
“解释”
“???啥”
“为什么不来找我”
“这个嘛...说来话长”

你泡了杯茶和他一同坐在沙发上
“这三年,去哪了”
“其实我也觉得自己要完,没想到医生说还有救 于是我跑到国外去治疗了好几年”
“墓碑”
“哦 那个啊 我这不是没什么亲戚嘛 要是死了连处理后事的人都没有 所以我就给自己立了个坟”
“......”
看着他抿唇一言不发的样子
你有些心虚
毕竟害得人家整整秃废三年的人可是你

你怀念地环顾四周
嗯,还是原来的客厅原来的沙发
桌子上连你一时兴起从超市带回来的飞行棋都还在
唯一变化的事物引起了你的注意——客厅多了一个人一般高的柜子 上面拜放着你的灵位

出于好奇你走进仔细打量
木头做的灵牌光滑无比 一看就知道经常被人擦拭
上面刻着几个大字
——【张起灵之妻】
“噗哈哈哈好蠢 你....每天都在想我吗”
“嗯,每天”
得到回应后
泪珠止不住砸了下来 溅到了手里的灵牌
就为了这一点  你在国外三年来忍受的孤独和治疗的痛苦都烟消云散

正在感动之际
你闻到了一股怪味
“什么东西.....靠  张起灵你是不是没有关煤气”
“........忘了”
“你个自理能力伤残九级! 这些年没有我你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
“.........”

明明被责怪
张起灵的嘴角却忍不住勾起
她还在
真好
从现在开始
把所有错过的、遗憾的全部补回来
还来得及
真好

【完】





评论(10)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