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女朋友迷上了阴阳师是怎样的体验

锵锵锵
回归第二弹
女朋友系列hhh 若有撞梗我很抱歉

那么开始咯




*叶修x你

自从媳妇抽到了那什么
茨木童子
哥的地位就更下一层楼
以前家里的顺序是这样的

1·媳妇♚
2·家里的猫
3·阳台那盆向日葵
4·一大波手办
5·哥

现在变成了这样

1·茨木童子♚
2·媳妇
3·家里的猫
4·阳台那盆向日葵
5·一大波手办
6·哥


茨木是么
明天哥就把他喂给黑蛋(不不不叶神这样的话你会被打死的x)

————《gay里gay气的哪有哥好》




*黄少天x你


一向高贵冷艳的女朋友

突然在一天下午

连画风都变了

你:“ssr!s——s——r!啊啊啊啊啊天哪小鹿男简直美美美╰(‵□′)╯”

黄少天:“???( ಠ_ಠ)┘ ”

————《女朋友突然发疯怎么办?在线等!急!!》


魏琛x你

自从老夫不小心把大天狗喂了之后

小媳妇她已经三天没理我了

对话如下:

魏琛:“宝贝不气啊 你看看  不是还有一只吗  ”

你:“放你娘的香蕉麻辣屁  那特么是鸦天狗”

————《于是老夫睡了三天沙发》




张佳乐x你

被强行安利不给我解释的机会

说什么不和她一起玩就打断我的第三条腿

于是乎

我现在已经60级了

没有ssr 
没有ssr!
没有!!!

连跪着抽都试过了

————《我怀疑这个游戏根本没有ssr》


孙哲平x你

氪金我不介意

找代肝也没毛病

只要她开心就好

但是

她非要让乐乐给她抽ssr

————《倾家荡产 指日可待》


有些短小x

没有暴击破势誓不为人(划掉)
我怀疑这个游戏没有ssr(划掉)

希望各位观众姥爷喜欢hhh



评论(42)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