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论一个召唤师痴汉李白的一天

嗯哼 @一只沉迷李白的哈士奇 要吃的李白
(我真的不是因为沉迷于农药而拖文的(*/ω\*))
第一次写农药文有点小紧张呢(鹊哥奶我)
这个基地的李白有点黑化??(那一定是爱!)

oocooooc


早晨

李白看着你一点点地喝完扁鹊热的牛奶

然后淡定听着你“啊啊啊啊啊上学要迟到了怎么办”撕心裂肺的吼声

扛起你就跑

正准备用将进酒一路哈哈哈来干来干地杀到学校

结果半路出了个程咬金 (程咬金:这个锅我不背)
庄周拍了拍底下的鲲

表示自己的纯天然坐骑坐起来比李白那个小身板舒服多  并且速度不低于他  邀请你丢下李白然后爬上他的鲲

李白:“(╬▔皿▔) 我 拒 绝”
你:“啊啊啊我想要坐那个  李白哥哥一颠一颠的我都要吐了”
庄周:“听到了吧   快点把召唤师放下让我来  还有刚刚你的手一直在抱哪里啊喂”

于是被丢下的李白一脸幽怨地表示总有一天要烤了那条鱼当下酒菜



中午

“青莲剑歌”

放完大招 李白又收了几个人头  也不辜负自己在草丛里以蹲坑的姿势埋伏了半天

(对面)狄仁杰:“啊啊啊李白你个草丛埋伏狗”
(对面)赵云:“下次来单挑啊单挑啊”
(我方)孙悟空:“俺老孙的人头啊”
(我方)后羿:“你倒是让我杀一个”

李白想了想自己拿到众多mvp后召唤师开心的表情擦了擦剑表示不理会

然后下午你刚回基地李白就迅速以风骚的走位滚了过来

李白:“今天的mvp都是我的  就算有孙悟空后羿在也还是我的 厉害吗厉害吗”
你:“哇 李白哥哥太棒了”

(我方英雄:冷漠ing)


晚上

基地一片灯火通明

据说是要举办宴会来欢迎马可波罗的到来
然后当晚李白就炸毛了

本来和一群护主狂魔争宠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现在又来了个什么菠萝

不要仗着自己是外国人就光明正大地吻召唤师的手好吗
搭讪也是不可以的
似乎感受到了众多英雄与自己一样快忍不住的洪荒之力

李白决定今天晚上就骗他喝下之前扁鹊给的假酒
然后再把他抛到海里

漂回你的欧洲吧 歪 果 仁(雅典娜:感谢队友不杀之恩)



于是在海里练习自游泳的鲲莫名其妙被砸到
于是鲲就把昏迷不醒发酒疯的马可波罗伏了回去
于是第二天李白表示 又是那条鱼坏了自己的好事果然要把它给烤了吗??

感觉身体被掏空
还有一个妹纸的莱茵哈鲁特文还没更哈哈哈

评论(32)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