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绷带的正确用法(太宰治x你)

啊哈哈 
时隔多年(x    我出来埋坑了
名字叫  嫖男神的阿鸢(想吃肉) id wulixiyuan  点的太宰   
ps:我总感觉她的lof名好像在提醒我什么(°ー°〃)
⊙▽⊙

那么开始吧


“听说要有新人来报道了......太宰治你不要一脸期待虽然是美女没有错但是你再一脸痴汉绝对会被打的#”国木田咆哮道
太宰治:“诶嘿嘿嘿”(痴汉笑)

“你好......我叫....”还没等你说完
你的手就被人握住 那人半跪在地上
“啊~这是一双多么纤细柔弱的手啊 它的主人也如同被上天眷顾过 如果能和小姐你殉情那.....”
你:“........#( ̄ε(# ̄)☆╰╮o( ̄皿 ̄///)黯然销魂掌”于是他被你“纤细”的手打飞出去
国木田:“ 干得漂亮”


这并不是你第一次见到太宰治
废话
大街上碰到面容较好妹纸就强行搭讪的家伙不知道进了几次局里了
之前还作死来和你套近乎
本来以为不理会他就可以消停
结果越来越起劲 后来被你一个过肩摔丢了出去再以袭警的理由关起来了 现在就脱了制服居然没认出你来
嗯  顺便提一下
你是警察


日常的任务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甚至可以说是无聊
就每天处理处理案子 调戏调戏敦 戏弄戏弄国木田 最后有空再遛一遛太宰治

太宰治:“小姐今天我们去哪里约会 ♪(′∇ `*)”
你:“........公园  还有都说了不是约会#”
太宰治:“啊害羞了吗  小姐好可爱⊙▽⊙”
你:“......”可爱你个球 ┻━┻︵╰(‵□′)╯︵┻━┻  他的脑回路是被手上的绷带缠住了吧绝对是这样  哪只眼睛看到我害羞了!


“啧 大意了”你舔干净嘴角的鲜血 晃了晃脑袋睁开双眼 “计时炸弹吗 麻烦了”
一个小型炸弹绑在你身上 威力足够把你炸上天
之前你还是警察的时候
在一次偶然得到了上层机密文件
你是聪明人 第二天主动辞职
但是文件被你悄悄保留下来
没想到他们居然发现了并且这么明目张胆的来抢夺
现在废弃工厂空无一人获救几乎不可能

“啊小姐他们没有对你怎么样吧 ”
“太宰治   你怎么会在这里”
“在广场上等不到你人就来找你了⊙▽⊙”
“.......他们打你了?”太宰治看到你脸上的伤痕眼神一暗 手上拆炸弹的动作停了下来
“嗯.....啊太宰小心 你先解决敌人”他的背后被人用枪指着
“不要 让小姐置身于危险之中即使是多一秒也绝对不能容忍”
子弹打在他的背上 你却无能为力
炸弹装置被解除
“好了 现在要狠狠地惩·罚让小姐担心受怕的人了”太宰治理了理凌乱的被血沾透衣领讯速解决来人 自己也身体不支的倒下


今天是太宰治出院的日子
你去迎接他

病房里:
太宰治:“啊啊啊好疼好像伤口复发了 ”
你:“没事吧 死了吗”
太宰治:“嘿嘿 抓住小姐了 既然被我捉住了 就别想跑了”
你:“诶诶诶  太宰治你干什么放开你的手 这里是病房 喂喂住手  绷带不是这么用的.......”

小番外:
敦:为什么太宰学生要去医院  晶子小姐不是会治疗吗
国木田:谁知道  话说他嘴里好像念叨些这一次一定要成功之类的

评论(12)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