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关于告白


甜甜甜
oocoooc
你们喜欢真的是太好了(*/ω\*)
深夜来一发
私设校园

『告白』
叶修x你
“请问是谁先追谁的?”
叶修:“啧  这不废话吗 哥魅力这么大 当然是媳妇她她她.............先被我追的啊哈哈哈”
你:“嗯 他先追我的(^_^)”
小剧场:
叶修:“媳妇  你下次能不能轻一点掐啊 疼死哥了”
你:为了宝宝潇洒高冷的形象 当年我和一大堆情敌撕破脸的事情绝对不能败露

『方法』
张新杰x你
“能不能回答一下是怎么告白的呢 场面大概怎样”
大概是这样子?『一年前』:
张新杰:“怎么又是你?这个月已经是第三次了 下次再迟到可不就是罚站那么简单了”
你:“风纪委员大人求放过QAQ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是昨晚复习睡迟了 ”
张新杰:“.......下次不可以这样了”
你:“嗯QAQ”
张新杰:“以后晚上不要太晚睡 对身体不好”
你:“嗯QAQ”
张新杰:“算了 反正说了那么多次你一定没有放在心上 以后你的时间就由我来掌控”
你:“嗯QAQ.....诶诶诶不对 刚刚刚才你说什么? ”
小剧场:
你:“于是我就为了逃避通告批评把自己卖了?excuse me ”
张新杰:“嗯(^_^)”

『初遇』
孙翔x你
“你还记得你们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样子的吗”
孙翔:“可以拒绝回答吗#”
你:“噗哈哈哈   羊习习我还记的呢 你因为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被迫穿上女装在人流量超大的商场哪里发传单  我还因为偷偷拍照被你逮着了”
孙翔:“........啊啊啊叶不修那个混蛋!!!”
小剧场:
孙翔:“话说媳妇你刚刚说拍了照片  对了  照片你还没有删掉呢 快把手机给我”
你:“不给不给就不给.......啊哈哈哈羊习习你别挠我啊哈哈哈哈哈哈”

『约会』
张佳乐x你
“还记得第一次约会那一天发生了什么吗?”
你:“记得  乐乐他  那天闹钟坏掉了害我等了一个多小时然后门票拿成传单去一起去玩漂流他还掉到了水里最后一起去餐厅吃饭他出门太急钱包忘带了#”
小剧场:
张佳乐:“不堪回首  媳妇你竟然不生气真的是大好人啊啊啊”
你:“我会说我是因为看到你湿身的时候性感的小蛮腰才没有发作吗”

『礼物』
孙哲平x你
“有互相送礼物吗?是什么?”
你:“大孙他知道我是住宿之后 趁我和室友出去玩的时候把我的宿舍改成了豪华公寓(*/ω\*)  室友的表情是这个样子的  ∑( ° △ °|||)︴”
“卧槽 浴缸”
“卧槽 健身房”
“卧槽 图书房”
“卧槽 双人床”
小剧场:
孙哲平:“本来是想趁机住下去的 没想到她的室友居然死皮赖脸不肯走”
你:“所以说当时是想当做婚房吗 (*/ω\*)”



哈哈哈更完了
短小?
其实我是来点文的
150f
全职黑篮梦100等
没人点我就放福利了(*/ω\*)hhh

评论(13)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