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分手10题(渣男10题)

日更
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那么多大大六一发糖我就来一杯苦的吧(什么鬼)
┻━┻︵╰(‵□′)╯︵┻━┻我都妇女了还过什么六一
真的不是黑粉系列
别打我(°ー°〃)
请别打脸(°ー°〃)
打脸的话请轻一点
oocooc

1『漠视』
叶修x你
嗯 他哪里都挺好
真的
是我太矫情
——————《不就是我发烧40度他都没有离开过他的电脑桌嘛》

2『多情』
乔一帆x你
他很关心我
在我是他的女朋友之后更加关心了
只不过是对其他人也很关心而已
——————《不会拒绝的男人比花心还恶心》

某不要脸的碎碎念:当我拼出恶心这两个字的时候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啊啊啊小天使我对不起你 不过个人感觉这句话是真理(°ー°〃)

3『改变』
张新杰x你
当他不再为我而改变作息
我知道我们已经走到了尽头
——————《当他不肯再为你而改变》

4『厌倦』
黄少天x你
他依然絮絮叨叨
只不过
内容从来没有离开过一个女孩
——————《听说她比我漂亮比我温柔》

5『淡然』
喻文州x你
平平淡淡
不痛不痒
他对我
从来没有特殊感情
——————《无爱无恨才最为凄惨》

6『争吵』
孙翔x你
无休的争吵
只是想引起他的注意
结果却不如意
脚边是他刚刚离去随手打翻的花瓶
无数次以工作为借口的离开
——————《无人归来 是不是就不用等待》

7『无视』
孙哲平x你
他身边的莺莺燕燕
对我的冷嘲热讽
他选择了无视
——————《我知道我配不上你》

8『沉默』
周泽楷x你
他不会在你面前害羞
变地更加无言
只不过
在她的面前
话却多了起来
——————《沉默才是最冷的利刃》

9『疏远』
张佳乐x你
你已经很久没有听见他欢快的语调
“乐乐.......”
还没吐出的话语
因他冰冷的眼神而却步
——————《他眼里再也没有以往的热情》

10『敷衍』
王杰希x你
在分手后
他依然保持联系你
但是更多的是一成不变的问候语
和那句
“有事吗”
——————《特别关心的名单已经没有我的名字》

嘿嘿嘿完了
虐不虐
我就问你们虐不虐

随便强烈推荐一款全职游戏
橙光游戏  《全职恋人》
b站也有游戏视频av  1151150
关于男神和你睡觉  声音苏的我不要不要的(*/ω\*)




评论(22)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