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有一个强迫症中毒的女友是怎样的体验

hhh50粉了好开心(*/ω\*)

日更又来了

好像蛮多人写过  女朋友系列实在没脑洞(°ー°〃)

叶修x你
有见过我抽了一根烟然后逼我把整包烟抽掉的女朋友吗
最重要的我还是每包就抽了一两根
我连嘲讽都不想了
你:叶不羞你倒是把那一整包全部抽完啊   就没了几根我看着不爽阿  ┻━┻︵╰(‵□′)╯︵┻━┻
——————《哥这一辈子都没抽过那么多根烟》

张佳乐x你
不敢在媳妇面前扎头发
你:张佳乐你的辫子歪了 重新绑 我来帮你吧⊙▽⊙
张佳乐:好啊
你:哎哎哎  张佳乐你动什么动 害得我一不小心扎歪了  不许动!
——————《然后我两个小时脖子都没敢动一下》

张新杰x你
你: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你是十点睡觉 而不是十二点睡觉  你的人生有缺陷 它不圆满!
张新杰:excuse me 怪我喽
——————《其实有时候十二♂点睡觉也不错的》

韩文清x你
连她上交的钱包里的钱
都是顺子
——————《比如什么888阿666阿2333阿....#》

乔一帆x你
给她的水一定要是标准500ml 
不是她就不喝
乔一帆: 乖  多喝点水对身体好
你:我不我不我就不
ps:我感觉我的送水生涯遇到了重大的难题
——————《你懂那种随身携带量筒的感觉吗》

孙翔x你
每次我喝六个核桃
一定要我把一箱全部喝完
天知道我偷偷到掉了多少罐
好心疼我的六个核桃
——————《叶不修你那个算什么┻━┻︵╰(‵□′)╯︵┻━┻》

周泽楷x你
连我的.....省略号.....都要限制
每发一次.....一定要.....五个
——————《发之前.....先数数.....1.....2.....3.....》



前方高能






王大眼x你
...........
我也不想说什么
我是大小眼,你们都知道吧
她之前想让我另外一只眼变大
跪求我做了一个月眼保健操
发现没有用以后
现在居然已经开始联系整容医生了?!
——————《你们都弱爆了》

50粉点文 (没错就50我就很不要脸的过来求点文了⊙▽⊙)
全职梦100黑子刀剑男士文豪等等都可以
(*/ω\*)
再过几天叶神生日(*/ω\*)
可能全部写成搞笑的(°ー°〃)
首先看看有没有人想要.......
基本上都是小段子长篇我写不好😳
感谢各位老爷厚爱😘

评论(9)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