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关于520送礼物

好吧今天入坑也是醉了(*/ω\*)各种梗
设定是这样子的  520这一天 男神清空了你的购物单(*/ω\*)
你准备回礼
ooc


叶修x你

到了晚上,你拖出早在几天前就在某宝订购好了的东西
嗯,是拖出来的
“呵,媳妇你什么意思”-_-叶修看到上面印着健身器材的大纸箱时,整个人都是不好的,所以说媳妇终于开始嫌弃哥了吗←_←
“叶不羞,今天不是520嘛 本公举看在你平常任劳任怨地效劳我的份上(其实主要是清空了你的购物单) 是时候让你减减你的小肚腩啦 ⊙▽⊙”
“........呵”
“其实哥知道一种更有效♂果的健身法”

“你要试试吗”不由分说将你抱到了床上

“咦~叶不修你这种人哦..”
  果然还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啊


喻文州x你

一回到家就看到桌面上的那瓶护手霜和便利贴上的“520快乐喻大大(○` 3′○)”
挑眉 嗯 自家媳妇又在作死了
依然保持风度翩翩的笑容 从容不迫的拿上了衣物 进了浴室
谁说手癌不可以治:
蔼蔼  我刚刚手贱把上次黄太太安利给我的护手霜送给了文州(´Д`) 感觉要死怎么办
谁说大小眼不可以治: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节哀啊喻太太~\(≧▽≦)/~
谁说幸运E不可以治:
节哀+10086 
谁说手癌不可以治:
卧卧卧槽   不要诅咒我  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黄太太救我 这可是你安利哒o( ̄ヘ ̄o)
谁说话唠不可以治:
噗 我说说而已你就真送啊  啧啧啧 勇气可嘉 给你鞠个躬
谁说手癌不可以治:
.........┻━┻︵╰(‵□′)╯︵┻━┻     他快洗完澡了 help me!QAQQQ
感觉一凉棉被早已不知去向
“别裹着那么紧,会着闷的”^_^
“还有啊.....”
你感到呼吸一滞 文州的脑袋靠了过来......
第二天,成功没起得来╮(╯▽╰)╭


王杰希x你

谁说话唠不可以治:哎哎哎  喻太太怎么没声音了
谁说幸运E不可以治:估计....╮(╯▽╰)╭话说王太太  你才是霸王啊  不怕腰疼?
谁说大小眼不可以治:呵呵  (冷漠gif.) 反正现在也来不及了

“咔嚓”开门声 你吓得手一抖 瞬间关掉QQ群 你以每秒20米的速度的滚了过去
“杰西卡papa ╯ε╰”
“嗯? 怎么这么乖 又闯祸啦?”顺便伸手理了理你因为跑步而凌乱的头发“今天给你带了好吃的”
“没...闯祸”才怪  “哈哈哈 其实不太饿的 我先回房间了哈⊙▽⊙”
所以说  当王杰希到了房间之后  发现壁纸全部换成了黑白大小眼 一脸懵b
“还是我家吗”
于是心里就在想果然那熊孩子还是要调教一下如此这般
就默默的拿出了备用钥匙 打开了房门
“阿哈哈哈  其实仔细看也是挺好看的,对不对?”
“嗯嗯  所以为了奖励你  给你带好吃♀的”
“嗷嗷嗷papa你画风不对呀 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然后你们干了个爽

好了睡觉睡觉   困  都是大坑 无节操的随机摸鱼

评论(11)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