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梦间集】假如他们是你的哥哥

*半路脑洞

*好久没码字了学业真的多

*还欠好几篇点文.....





绿竹x你

热情似火居家型好哥哥

每次在学校吃饭
别人都以为你是从高级餐厅打包回来的
其实都是哥哥给你做的便当

人缘好兄弟多
可要是拿你开玩笑,立马翻脸不认人

————“谁?哪个小兔崽子欺负我妹妹??”




倚天x你

超——严格
考试成绩差会被训
你眼泪一飚出来就他就开始慌张地道歉

在某餐厅店打工
回家的时候总帮你带夜宵

————“零花钱已经给你打过去了,想要什么就买些”



屠龙x你

出了名的不良
性情暴躁但对你很温柔

“屠龙那家伙怎么了,垂头丧气的”
“据说是在情人节那天送给他妹一大束白菊花然后被讨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屠龙:“再笑一声试试看”
“对不起!!!”

以前欺凌过你的人,现在还在医院躺着

————“敢动我妹妹?想死吗”



紫薇x你

校草级别人物

每逢过节收到的礼物基本在你的兜里

紫薇:“喜欢就拿走,不要一直傻乎乎盯着”
你:“哇!真的吗!那我不客气啦”

嫌弃你做饭难吃基本亲自下厨

————“好好待着等着吃就好,别到处乱窜”


毒龙x你

占有欲很强
讨厌你和别人站在一起

喜好是逼你穿兄妹装(情侣装)

毒龙:“今天和你说话的那个男生是谁,靠你那么近”
你:“同学而已”
毒龙:“哦,是吗?那就好~”

你无意间又救了你同学一命

————“呵呵,居然想打她的主意,胆子不小呢”





秋水x你

学生会长
成绩max

常常滥用职权
护犊子的代表

教导主任:“你又迟到了?真的是搞不懂,早那个几分钟就那么难吗”
你:“错...错过公车了....”
秋水:“啊,非常抱歉,我会好好管教她的”

说罢便把你拉到会长室

秋水:“那么匆忙到学校,早饭肯定忘记了”
“桌上还有一些吃的,先垫下肚子,下次再迟到我可真的要狠狠惩罚你了”

————“我的妹妹,无需他人指导”


柳叶x你


中国好哥哥系列

每天早上叫你起床,帮你折被单

“快去吃早饭吧 我已经做好了”

出门前认认真真检查你的装束

“衣领歪了哦,过来,我帮你整好”

暑假作业寒假作业他都包了

“考得不好吗?不要难过,下次加油就好了,遇到不会的题目就问我”

可以说是肥肠温柔了,花式宠妹妹

从来不生气
除非有人接触到他的底线

————“既然你伤害到她,那么我不会再心软了”








评论(50)

热度(1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