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救命!这只猫咪太缠人

*黄少和王杰希的修罗场!!

*变成猫咪!!!!

*之前那一篇《救命!这个猫奴太缠人》的续集
【手机党不会放链接请点头像】【不过直接看这一篇也没关系】

*给媳妇儿码的 @她的爱丽丝  午休赶出来的,思考了好几天终于有灵感



一觉醒来,你发现身边的王杰希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只........异色瞳的波斯猫

你想了想之前自己变成猫咪的经历,试探着问了问

“王....杰希?”
“喵嗷!”

将猫咪捧起细细观察
哇,还是大小眼呢
嗯,王杰希变的准没错

为了防止微草报案人口丢失,你随便找了个借口就搪塞过去
你:“歪,英杰吗,我和杰希要去度蜜月人造人没空回微草,战队就靠你啦”
高英杰:“嗯???”

这几天还不算无聊,没事有事吸吸王杰希,然后再逼他吃几口猫粮报复一下

直到你把一只黄色的橘猫带回家

王杰希就炸毛了
“喵嗷!嘶嗷!”
你:“嗯你说啥?”
“嗷嗷嗷嗷”
你:“你现在是猫,我听不懂哦,反正从今以后它就是你的小伙伴了,好好相处”


王杰希:黄少天,你来干什么

黄少天:哎我说我怎么变成猫了,不会是你暗中对我下蛊了吧,你不仅会魔术还会巫术啊,我就说你这段时间怎么消失了还以为你骑着扫把飞走了呢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踩着猫步走了

黄少天:你怎么不理人呢.....哎哎,小姑娘你放开我

“喵喵喵喵喵呜呜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嗷嗷嗷”
你:“你话那么多,就叫秋葵吧!”
黄少天:?????

黄少天:诶这是你女朋友?取名字的能力和你一样一样的

王杰希:和你没关系


你坐在沙发上,一把抓起小橘猫放在膝盖上,刚刚开始它还拼命抵抗,你给它顺了顺毛就乖巧多了

可另外一只就不乐意了

“嗷嗷嗷!”
王杰希:宝贝儿它是黄少天!!要抱就抱我啊!
黄少天:放弃吧我们现在都是猫她听不懂的
王杰希:你闭嘴

看着王杰希在下面吹胡子瞪眼,黄少天心情愉悦地将脸埋进你的怀里撒娇
“喵~~”

王杰希:!!!!
黄少天:略略略,你有本事就上来和本剑圣pkpkpk啊

跳又跳不上去,王杰希只好挠沙发来引起你的注意

你:“卡西杰爸爸你别闹,我看电影呢”

“呲啦呲啦呲啦”

你:“.........乖”

挠挠挠挠挠

你忍无可忍:“王杰希你多大个人了还和猫咪争宠!能不能学学人家,沙发都要被你抓破了,你再这样我就把你阉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世界怎么会有如此悲伤之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




王杰希很委屈,特别委屈

他感觉他的地位要不保了

然后就日常找黄少天的麻烦,一有机会就偷偷将他的猫玩具丢到厕所,或者打翻他的牛奶

你:“怎么又倒了一地,到底谁干的?”

你面前的波斯猫乖巧的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

黄少天:王杰希你幼不幼稚!!都已经三天了!还我牛奶!!!一口都还没喝呢

王杰希高傲地哼了一声扭头走了

黄少天:你!!!

一人两猫相处的还不错
.........
才怪



你洗完澡,随便裹了条浴巾就出浴了

黄少天:卧...卧...槽 非礼勿视啊非礼勿视........

王杰希:黄少天,闭眼!!

你:“秋葵?过来我帮你洗澡”
黄少天:不不不,不用了,我自己来就好
你:“听话”
你慢慢走过去

看着黄少天越来越红的脸,王杰希毫不犹豫一个猫爪拍过去

王杰希:想什么,我女朋友!
黄少天:我才没有!是你自己想歪了......
王杰希:你把鼻血擦干净可能会更有说服力

眼前的两小只又扭打在一起

你忍不住叹气
这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啊










评论(16)

热度(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