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2017粉点文】

没有成功截到图(´Д`)

强行2017好了

圈的话文豪全职刀剑梦百阴阳师农药盗笔梦间集黑蓝偶像祭都可以

*不会凹凸的!因为我还没来得及补番!

*不限篇,男你向!

*人多的话可能会等很久,我一般看灵感写

*求自带梗,不自带也行,就是我可能要想很久........

*车的话,我写车贼烂(这个是真的请相信我),所以...........要车嘛.....你们看的下去我就码好了......

*最后占tag抱歉

*最后的最后听我絮絮叨叨一下orz

刚刚开始写文的时候,我拥有了30个f,非常开心,每涨一个都是对我非常大的鼓励

那时候男你圈内大佬不多,我崇拜的太太拥有2000个f
我就想,要是哪一天我也会有那么多f就太厉害了
后来我崇拜的太太退圈了
我可能也会有那一天

非常感谢你们的喜欢
不管是有30f的我,还是有2000f的我
都是一样的喜欢这个圈,告诫一下接下来的我
写文不能敷衍,无关热度,要怀着一颗和那个人物谈恋爱的心认真写

希望我能
不忘初心


评论(3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