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all你 幸福美满的一天 略黑

200f福利(*/ω\*)
端午节快乐蔼蔼好像过了算了不管它
好吧福利什么的好像还真算不上(°ー°〃)
感谢各位姥爷厚爱
文渣表激动
oocooc
oocooc
all向略黑化

①早安
“早上好,昨天晚上睡的好吗 来,先喝点水 对身体好”一见到你睁开眼 刚才还些许呆滞的乔一帆立马露出了笑颜
你怔怔地抿了一口才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
excuse me 什么情况
明明昨天晚上自己是一个人入睡的
门窗也有关好
所以说现在端着水杯趴在你床边这货到底是怎么进来的
“嗯 这个是秘密哦”
他温柔地笑着
将手中仿刻的钥匙藏在了身后

②早饭
你坐在他们中间
王杰希的手艺依然很合你的胃口
只要无视身边叽叽喳喳的喷字机就更完美了
“诶诶诶 你知道吗知道吗前几天遇到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人居然竞技场上挑战我  最后当然被本剑圣打得不要不要的blblbl 诶.....你脸上”
身边的连珠炮弹突然停了下来
想要帮你擦拭嘴边的米粒
却被节骨分明的手给抢了先
“黄少天安静点 先让她吃饭”明明是和他对话
喻文州的眼神却没有从你身边离开

③晨跑
“快点”韩文清在前面不停催促 脚步却不自觉的放慢
“哈呼呼 等我....等我一下”你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由于惯性 向前跌去
只是擦破了皮 没多大关系
你爬了起来准备继续
天旋地转
你被他公主抱了起来
“诶诶诶放我下去 好多人看着好丢脸ಥ_ಥ”
“知道丢脸就别让我担心 ”

④医务室
“好了 消毒完成”张新杰站起身来将棉签丢到了垃圾桶里
“跑步居然也会摔倒真的是服了你了”他叹了口气
“真的是便宜队长了.....”
“啊 什么?”
“没.....还疼吗”
“啧 有点눈_눈”
唇齿间一片甘甜 他将一颗水果糖塞到了你嘴里
“咳....这个是....你乖乖上药的...奖励”
“嗯?新杰你脸怎么红了”
你走后 他盯着刚刚擦过你唇边的腹指发呆

⑤午睡
“........”周泽楷盯着你一言不发
“........我可不是九点水你不说的话我是不会明白的”
“.....睡.....一起?”
“ Σ( ° △ °|||)︴ 拒绝”
“QAQ呜”
『周泽楷向你发动了会心一击 你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啊啊啊买萌是可耻的所以可以不要可怜巴巴的晃呆毛好吗
你一边吐槽一边没骨气的掀开了被子的一角
他则像得到了获许一般冲向了沙发
伴随着“不要抱那么紧我透不过气了....”之类的话你渐渐进入了梦乡

⑥晚饭
醒来已经到了吃晚饭的时间了
餐桌上极少的沉默
连黄少天都浑身上下散发着怨气
不不不  应该是说除了周泽楷以外的人都散发着不详
“哎.....乐乐啊 他们.....怎么了”
“我一回到家就看到你们俩抱在一起睡在沙发上真的是......他们的心情应该和我一样”好想把周泽楷拖出去揍一顿怎么办(╬▔皿▔)

⑦夜晚
你打开门
发现叶不羞躺在你床上
“嗯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嘭”
再打开
..........
发现他现在不仅仅躺在床上
上半身居然没穿
“呵 哥下半身也是没穿的你要看吗”
“.......( ̄ε(# ̄)☆╰╮o( ̄皿 ̄///)黯然销魂掌!”
“啊啊啊别打哥脸啊 哥就靠脸吃饭的”
解决完叶不羞你欣然睡下
殊不知外面砸开了锅

“啊啊啊啊啊叶不羞你你你居然抢先一步本剑圣跟你拼了”
“少天安静 叶修他还什么都还没有做呢”
“呵 哥可不能白白被打 利息是要讨·回来的”
“啧 十点都过了你们快一点”
“前辈们我有钥匙”
“一起.....进去?”
  ..............
  反正夜还长得狠╮(╯▽╰)╭


200f点文╮(╯▽╰)╭

评论(23)

热度(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