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 有一个怪力女友是怎么样的体验

其实我真的不想在半夜更文O_o
但是平常没有时间玩手机(x
几句话系列(其实是编不下去⊙﹏⊙)

突发奇想 一直在有一个少女心爆棚的女友和这个之间纠结(x

叶修x你
从来不敢在她的面前抽烟
——————《媳妇放下你的拳头我们好好说话》

周泽楷x你
一次......被围......她救了我...很厉害

迷之翻译:在一个骄阳似火的大晴天  我们的周泽楷同学在和她女朋友(你)逛街时被他的粉丝包围
只听她女友大喝一声一巴掌拍到了手边的栏杆上
然后奇迹的一幕发生了....在众目睽睽之下
栏杆碎了碎了.......
——————《莫名其妙的....让出了一条道....》

张佳乐x你
她揪我小辫子的时候
一不小心用力过猛.......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关于我秃了三分之一的头发媳妇你要怎么赔偿我》

喻文州x你
和她造♀人的时候
都只能靠智取
——————《今天是在牛奶里面加还是点心里面加呢(^_^)》

刘小别x你
之前趁我不在家偷偷用我的手柄玩游戏
结果一直过不去
一气之下把我的手柄掰断了
——————《我的x360 QAQ》

韩文清x你
只有她的钱包我还没有没收
——————《因为她抓的太紧了我拔不出来》

王杰希x你
之前半夜偷偷给她掖被子
她一个没注意一脚把我踹飞出去
然后第二天问鼻青脸肿的我发生了什么
——————《爸爸真难当啊》

孙哲平x你
表示以后不用请保镖了省了好多钱
——————《虽然我不缺那点钱》

黄少天x你
在她面前瞬间周泽楷了
——————《拜托拜托上次她嫌我太吵一个巴掌呼过来也忘记了天生大力♀ 然后本少就进医院了 虽然我是没有什么大碍 但是媳妇哭哭啼啼愧疚的样子我心疼》



啦啦啦  终于可以睡觉   以后周一到周五可能不会每天跟了  太晚睡觉第二天上课没什么精神 (°ー°〃)(我有错我该打#)
我有时间就会尽量干活的

评论(9)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