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梦间集众人的日常

*给 @章鱼 太太写的,  想写苏一点的,结果好像写成搞笑的了emmmm....

* 顺便艾特一下想看梦间集的 @已经是咸鱼的千寻

*话说想看梦间集的人好多!是因为粮太少了嘛?

【你准备考试好几天没登陆时他们在干嘛?】



其中一部分人认认真真的切磋,抓紧修炼,比如满脑子只有比武的杨家枪和伏魔杖

然而一大部分人无言的等你归来

君子剑:“姑娘她,还是不在吗”
屠龙:“是啊,都好几天了,可能有要事缠身”
虎头金刀:“唉,我都快要无聊死了,那几个家伙整天只知道比试,剩下人又不陪我玩”
绿竹:“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怎么办?总不能干坐着吧”

金铃则是冷眼站在一旁:“与我无关”
绿竹:“金铃儿你昨天不是在登陆口等了好几个时辰”
金铃:“.......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一阵沉默

倚天率先打破:“我们除了等待,别无他法”

绿竹:“要不我们帮无剑刷刷材料?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君子剑:“无剑她会高兴吗”

虎头金刀:“那肯定啊,之前不是一直抱怨肝得好累啊什么的,再顺便赚点金玉,说不定还可以捞个五花给她呢”

大家纷纷点头同意

于是开始了扫荡魍魉王的日常生活
好不容易集齐了1000金玉

结果在谁抽的问题上有了分歧

金刚降魔杵:“我来!!!”
虎头金刀:“你那么黑,肯定是天竺来的,不行不行,我们得找一个欧洲人”
那迦:“你!天竺人怎么滴?天竺人棒棒滴”
绿竹:“我们这有欧洲来的剑吗”
君子剑:“很抱歉,没有”
绿竹:“那我们找一个比较白的剑来抽!”



突然变成了选美大赛(划掉)

——金刚降魔杵直接排除
——屠龙主动退出
——那迦抗议
——绿竹以“你说什么我听不懂”为由无视了抗议


在“倚天白一点,还是金铃白一点”上他们又起了分歧

绿竹:“当然是倚天白嘛,你看他全身上下都一个色”
屠龙:“倚天那是服饰白,论肤色,肯定是金铃”
虎头金刀:“反正没我黑”
柳叶刀:“不分上下呢”
君子剑表示很委屈,明明自己也很白
越女剑就看看,不说话
金铃:“........”
倚天:“........”
争议半天毫无进展,最后决定由金铃和倚天一起点
不负众望,出了1个杨家枪2个伏魔杖3个那迦........


刀剑们这才明白你每次偷渡失败的痛楚
柳叶刀:“给予希望又坠入绝望,一次次,一次次,唉,姑娘她一个人承担了太多太多”


倚天面带微笑将本体架在三花们的脖子上
新来的三花们:“???”
绿竹:“别!别!太无情了,既然来了,就都是兄弟.......不如直接喂给我吧”
新来的三花们:“!!!”


君子剑:“金叶要重新攒了呢”
虎头金刀:“唉,又来,原来无剑平时那么辛苦啊”
.........

考试结束后你上线了

仓库里有一大堆心魄,剑玉涨到了好几十万,最重要的是,多了把五花————紫薇软剑

你:“靠,我是不是上错号了”
了解事情经过以后,你热泪盈眶地抱住了大家

紫薇表示这个剑宗里面的人是不是都有毛病
时不时就有剑突然跑过来拍拍他的肩“兄弟,你能来实在是太好了”
紫薇:“别碰我”
无剑还常常盯着他傻笑“天上掉个紫薇妹妹啊”
紫薇:“........”

评论(76)

热度(1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