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東与十七】東的择偶标准

*我是媳妇第一吹

*我媳妇可爱到爆 @她的爱丽丝


1*【关于外貌】

那必须得是阳光帅气的大暖男

——遇见十七以后

呸,什么阳光男,萌妹不好吗?!啊!?要什么暖男,万一是中央空调怎么办???


2*【关于身高】

我165,那怎么说他也要180,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

——遇见十七以后

要180那么高干嘛?那不就显得我矮?最近雾霾天气多,上面的空气不好,吸进去全都是pm2.5


3*【关于身材】

最好.....有点小腹肌?精瘦类型的

——遇见十七以后

不行不行,有腹肌的以后要是吵架了我打不过(´Д`)
精瘦类型的摸着没手感,不要不要



4*【关于学业】

理科生吧
可以教我化学生物之类的

——遇见十七以后

文科生多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以后出门都不怕迷路!


5*【关于经济收入】

养的起我就行
不挑

——遇见十七以后

让媳妇养我?这怎么可以?啊!?我媳妇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水出芙蓉就应该待在家里好生养着!!!


6*【关于烹饪】

能吃不会死人就行
当然会满汉全席最好不过了

——遇见十七以后

我以后一定会做出满汉全席! 媳妇你等着!



7*【关于喜好】

最好和我一致
我喜欢啥,他也喜欢啥

——遇见十七以后

媳妇只要喜欢我就好了
媳妇只要喜欢我就好了
媳妇只要喜欢我就好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8*【关于生活习性】

比我好就行
最好是叫我起床给我准备早饭

——遇见十七以后

媳妇你继续睡
让我来准备早饭!

「十分钟以后」

呜呜呜怎么办都煮烂了



9*【喜欢小动物?】

小动物多可爱= ̄ω ̄=

——遇见十七以后

我媳妇更可爱= ̄ω ̄=



10*【听话程度?】

我说东他不说西
我说南他不说北

——遇见十七以后

媳妇说的都对!
谁?谁有意见?!
来来来我们来决斗



11*【黏人程度?】

保持双方适当距离
拥有自己的自由空间

——遇见十七以后

媳妇在不在?今天有好好吃饭嘛?那边天气怎么样?睡觉了吗????



12*【浪漫程度?】

我自己都是个榆木脑袋
所以无所谓

——遇见十七以后

嗯,端午节六一节七夕节中秋节国庆节都要一起过




13*【吃醋程度?】

拒绝醋坛子
谁没有几个死党?

——遇见十七以后

喂喂喂你这家伙,居然想勾引我媳妇!
什么!?普通朋友?!呸,我信你才有鬼哦,总之你离我媳妇远点听见没有!


14*【cos时打扮?】

军装西装白衬衫!!!
制服!制服!制服!

——遇见十七以后

古风小姐姐多好看多美!
洛丽塔的小漂亮多可爱!



15*【对爱情的观念】

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
日久生情都是横权利弊

——遇见十七以后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




16*【所谓择偶标准?】

在遇见你之后
早就不在了
因为从此以后
一切标准都成了你



17*【关于喜欢】

我不知道什么叫做喜欢
从来不知道

如果常向他人炫耀你的好就叫喜欢
如果一想起你就勾起嘴角就叫喜欢
如果想带你逛遍我的家乡就叫喜欢
如果想把你养的白白胖胖就叫喜欢

如果因为不能和你正大光明手牵手而愁眉不展就叫喜欢
如果急匆匆到家立马查看手机是否有你的消息就叫喜欢
如果以后想和你养只猫和狗一房二人三餐四季就叫喜欢

那大概我很喜欢你


你的疯帽子



评论(1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