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论女友情商为负是种什么体验

*女朋友系列啦啦啦= ̄ω ̄=

@已经是咸鱼的千寻 老铁点的文

*日常ooc

*恢复段子手的身份【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x你

你:“好....好撑 我们好像吃太多了w”

叶修:“不如我们去床上做一些运♂动来消化”

你:“好呀好呀”

叶修将你抱到了床上
你坐到了他的脚上
按住他的腿
然后
逼着他做了30个仰卧起坐
————《叶修:???》

*黄少天x你

听说她喜欢养植物
特意去花鸟市场寻了一大盆韭花
和蓝雨庙里一大堆人琢磨许久后写下了感人肺腑的一段话

亲爱的媳妇er:

这朵花的花语是——奉献
我可以把一生都奉献给你,我不在的时候,它就像我一样时时刻刻陪伴你
你可以叫他小天天
                      by:你的黄少♡

过了几天
小天天就失踪了

你:“哦 你问那盆韭菜啊  昨天我饿了,懒的下去买菜,就拔了它炒菜吃了”

————《黄少天:嗷!我的小天天!!!》


*喻文州x你

你:“文州啊,你生日的时候,想要什么样的礼物啊”

喻文州:“能和你一起过,就已经很满足了”

你:“哦,所以说是不用买了是吧?yes,(๑•̀ㅂ•́)و✧
又可以买一只YSL的口红了”

喻文州:“.......”

叮咚
YSL已经加入您的情敌列表

————《喻文州:原来在她心里我还比不上一只口红【手动再见ing】》


*王杰希x你

去年

我和她说

“宝贝,我不想要什么情人节礼物,有你陪我就够了”

于是她就兴高采烈的和喻太太一起去买口红了......

今年

我学乖了,我对她说

“宝贝,今年的情人节,我想和你一起热闹的度过”

十分钟以后

“王杰希你快去楼下看看啊 你女朋友在大马路上放鞭炮呢!!”

————《王杰希:宝贝儿,我说的热闹不是指这个》


*张佳乐x你

去完超市
媳妇买了一堆零食,大包小包的
担心她提不动
又想到网络上很火的那个男友力爆棚的瞬间等等等等

张佳乐:“我帮你拿”
你:“不要”

张佳乐:“媳妇要是你的手勒疼了,我会心疼的,我来拿吧”
你:“不要”

张佳乐:“请不要拒绝我”
你:“都说了不要,你再bb今天睡沙发”
张佳乐:“........”

————《张佳乐:和网上说的不一样啊?!》
ps:后来张佳乐才得知 你是怕他和你抢买的零食.....

*孙翔x你

俩都情商低

没救了

————《多喝开水》

评论(27)

热度(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