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淑女改造计划

*快到叶神生贺了所以先码了他的

*oocooc【老感觉偏题了呜呜呜】

*客官你要的文 @巧克力味的牛奶饼干

你被甩了
对象是你就读学校的校草
你们才交往了三天!你看完《全*高手》都不止三天好吗!!
最最最重要的是
他还当众羞辱了你
“像你这样的丑女,裸奔都没人看好吗,要不是摇骰子输了 谁会和你交往 别说三天了,三分钟我都受不了”
“......”
平常像个泼妇的你异常安静
在众人的目光下
头也不回地走出了校门
身后,叶修注视着你离开的背影
手骤然攥紧,似乎在忍隐些什么

“老板娘,再来一瓶”你一边吃着变态辣的烧烤,一边提着啤酒,鼻涕眼泪双管齐下“谁他娘的稀罕那人渣了,不就,不就好长的好看吗?啊?!分手就分手,有必要那样子对我吗?啊?!呜呜呜呜呜呜”

“哥都好心提醒过你了”叶修不知何时跟了过来
“那小子一看就图谋不轨,啧啧啧,愧你还是学界传说,当时智商怎么那么低”
“闭嘴!要你管!”你粗鲁地将叶修拽过,埋头用他的外套擦脸
“啧,哥这一身可不便宜,你不心疼我心疼”
“呜呜呜呜呜呜我都失恋了你还这样子对我”
“你甘心吗?哥都看不下去了,帮你一把好了”
“???”你泪眼朦胧抬头望他
后者勾唇笑了笑“今年的校花选举大赛,我帮你报名了”
“?!”
“放心,交给哥,势在必得”

叶修是你的青梅竹马
从小活在你的支配之下【划掉】
你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
不喝酒不逃课不抽烟不打农药
人送外号——“奖学金终结者”
而叶修呢?听说他最近想休学去打电竞
给叶父气个半死

你看了看镜中的你
微胖+常年不打理的长发+因为熬夜看书而带上的厚眼镜+因为吃了烧烤额头上冒出了几颗大痘
好像也不是那么糟糕.........
才怪!!
你叹了口气
揉了揉眉心
看来不得不让叶修帮忙了


魔鬼训练从第二天就开始
失恋难过的时间? 不存在的

叶修:“首先把那酒瓶底脱了,换上隐形眼镜,然后再和哥去把那鸟巢发型改改”
你:“.......哦”
你给我等叶修!这个月的检测看我会不会给你抄!!!
叶修:“然后这是你的减肥计划,这个月就给哥瘦回一年前,话说你平常吃的是什么,长的这么快”
你:“........哦”
算了算了  我忍我忍
叶修:“啧啧啧  你看看你这样 包子女装都比你强 ”
你:“..........”
mmp我忍不了了
现在把他抛回海里还来得及吗!?啊?!

不得不说
叶修带你去的美发店还真不错
难怪说杀马特都是发型毁一生
看着镜子面前瞬间提高好几个逼格的自己
你忍不住笑出了声

“改变了一点就那么开心?”
“略略略”
“我帮你的定护肤品到了”
“哦是吗是吗?快给我看看”

叶修的手摊开在你的面前

你:“喵喵喵???”
叶修:“购买化妆品的费用——1000”
你:“好好....贵!能不能打.....”
叶修:“不打折”
你:“.....嘤”混蛋!
叶修:“买了一堆当然贵 这下你应该会好好涂不嫌麻烦了”

光是其中一瓶skⅡ就不止2000+的事
你也是后来才知道的

辛辛苦苦拼了好几个月
皇天不负有心人
虽然不至于倾国倾城
但是总让人大跌眼镜

你的五官不来就不差
平常带眼镜被遮去一大半 现如今瘦了好几斤使你下巴的轮廓愈发深邃
长时期有规律的睡眠和对皮肤的护理,让你变成了以前的瓷娃娃
素面朝天加上那灿烂自信的笑容,让人移不开眼睛

已经成功了一半,成败就在明天的校花选举大赛了
比赛那天准备的节目早已经熟烂在心底
可是你还是有些紧张
叶修:“要不和哥一起抽根烟?”
你:“......”你tm是认真的吗 我可能会打死你
前者看到你翻的白眼笑了
叶修:“现在是不是好多了,放轻松,别忘了你是谁教出来的”
你:“嗯!我相信我自己,更相信你”


冠军当然是你


...........才怪

“她的胸有辣——么大 我能赢才怪”你用手上下比划着
“噗 这都只能怪你,谁让你不好好发育了”
“哼 你以为我不想啊  你们男人都是视角动物,都喜欢那样的”
“不 哥就比较喜欢你这种的,不大不小,握起来刚刚好”
“......”٩(//̀Д/́/)۶“叶修你这个老流氓啊啊啊啊啊”
“啧轻点打啊你 ”

输赢已经不重要了
能不能让那些瞧不起你的混蛋刮目相看也早就不在你的愿望清单里
你只希望
你和现在十指相扣的人一直在一起

评论(6)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