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全职男神x你】来姨妈还偷偷吃冰淇淋,被男神发现 |・ω・`)

@已经是咸鱼的千寻 我错了老铁

*日常ooc(好久没写全职了)

*过这么久才码小天使如果想打我的话就随便打吧别打脸就好.......(划掉

*【设定】大概是你来了大姨妈还作死吃冰结果被发现了hhh

叶修x你

夏日炎炎,你再一次没抵住雪糕的诱惑。跑到楼下小卖部的冰柜面前,准备像之前那样偷偷摸摸买完蹲在某个小角落里面吃完再走
“是买牛奶味的还是香草味的呢  好像之前都吃过了,那买什么好呢  芒果还是巧克力?”
你有些举棋不定
“芒果吧 哥挺喜欢的”
“?”
背后一凉
你转过头
靠在店门口的叶修含笑盯着你
“啊哈哈  好...好巧啊叶神”你扯了扯僵硬的嘴角
“是挺巧的  来买支烟还能逮着你  怎么,不买了?”
“哈哈哈不买了不买了   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吃这个”
“背着哥买了几次?”
“啊  就....就这一次还被你发现了⊙▽⊙”
“牛奶味香草味之前都吃过了?嗯?”
“就两次”
“哦豁?”【挑眉】
“好吧  三次  这次是真的!我真的就偷吃了三次!!!”
“那么”他凑到你的耳边低喃“等你姨妈过了,6次”

————《哥本来想着偷吃一次做一次,结果她这么不老实,所以,翻倍》


黄少天x你

“哐当”一声
大门被打开了

“媳妇,我回来了哈哈哈有没有很惊喜呢???我一听说你身体不舒服就光速完成了队长的训练跑回来,卢瀚文他们都惊呆了呢!!”黄少天把行李放在了一边,朝你身旁一屁股坐了下来“一路跑来累死我了”

“咳咳咳咳”你没想到他会突然回来,把剩下的雪糕胡乱塞在嘴里再艰难地咽下去,透心凉,心飞扬

“媳妇你吃什么呢那么着急?”他有些好奇,往你脸上凑了凑“那白花花的是什么??莫非是........”

“唔没有没有  就.....泡芙!对!泡芙”

“哎呀我就知道,我刚才正想说来着 毕竟你除了雪糕最喜欢的就是泡芙了”少天笑笑,露出了小虎牙

“是呀......”【罪恶感爆棚ing】

“不说了不说了,从回来的路上我一口水都没喝,都快干了,媳妇有冰箱里有什么饮料之类的吗?”

“有啊  有鲜橙多还有椰汁”你想也不想快速回答

“哈哈哈真的吗太好了,那我去拿椰汁好了”他跨步走向冰箱
等等
你刚刚进的一批伊利牧场
好像就放在里面来着
w(゚Д゚)w完蛋了

*【你们家的冰箱是双开门的那种  左边冷藏右边冰冻】

“媳妇你解释一下这个是什么”少天摇了摇手上的雪糕盒,表情不悦
“........qwq”
“来例假还吃这个???媳妇我说了很多遍这样对身体不好,对身体不好,对身体不好!你怎么能这样呢!(ノ`Д´)ノ”
“对不起.....qwq”
“为了防止你再这样乱吃,这些我全部没收了知道吗!”
“好嘛......qwq”
“这还差不多,你要是身体搞坏了以后还怎么给我生一个健健康康的小胖子啊,知道错了就好,你等我一下我去处理雪糕”

————《张佳乐:你确定这些都要送给我?
黄少天:你不想要啊那还给我,我去给孙翔好了
张佳乐:不不不,我要我要!少天你真是个大好人!!!
黄少天:冷漠.jpg》

喻文州x你

“什么嘛,不就来个姨妈嘛,有什么好操心的,居然不让我吃冰!”
“老娘偏偏要吃”

于是你撒丫子跑到楼下小卖部
准备买冰吃
然后碰到了叶修和她的太太
两个人不知道嘀嘀咕咕说些什么
反正叶太太表情狰狞
估计是偷腥被发现了
“哈哈哈文州这几天出差  我才不用担心”
“老板来一打老冰棍!”你无视叶修向叶太太打了个招呼顺便喊了声老板
“好嘞,诶,是喻太太啊  不好意思,你家先生和我打过招呼了,你最近是不是不能吃冰?他不让我卖给你,对不住了啊”老板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这样都可以”
“我不信邪了”
“反正又不止一家店”

然后你跑遍超市和小卖部
然后他们都是一样的回答
拒绝卖给你
喵喵喵???
厉害了我的喻·蓝雨心脏势力扛把子·文州
看你回来老娘不弄死你【划掉
祸不单行
随后你就接到了他的电话
“亲爱的,你今天很想吃冰啊?”
“没有啊  哪有哈哈哈”【秒怂ing
“哦,是么”他的语气波澜不惊
“是啊哈哈哈.....”
“撒谎的话是坏孩子,要惩罚的”他在电话那天轻笑“我现在有点忙,先挂了,还有三天,等我”
“噫?!”

还没等你做出反应
电话就急匆匆挂了
估计是很忙吧......
不对啊,你也和老板们说了,你不买了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喻文州啊,老板们也都答应了啊
那是哪个兔崽子告的密?

————《叶修:哥就帮你到这了啊
喻文州:好的前辈^_^》

张佳乐x你

你一买回来
基本都被他吃掉了
你根本没吃到【划掉】

————《张佳乐:媳妇er还有吗?
你:没有滚,吃那么多冰淇淋对身体不好你注意点》

张新杰x你

和他在一起
你不仅仅睡眠规律了
饮食也变得养生了?

————《张·不良习惯杀手·新杰》

韩文清x你

你敢那么作死吗?!啊?!
你敢吗?!
要是被发现
之后会三天三夜都下不了床的

————《你: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王杰希x你

众所周知
王不留行治痛经
所以
嗯,你懂的

————《你:有他在我才不怕姨妈那个辣鸡!》



媳妇老早叫我去睡了
可是我想要是再不更我可能会被老铁打死ing【瑟瑟发抖】
明天考试
祝我好运

评论(32)

热度(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