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阴阳师男神x你】当你怀上了小晴明

@╲血樱゛殇霜音乄月影卿妃 点的文

*拖了......巨久 QAQ 欢迎催更嘤嘤嘤

*oocooc 没写过阴阳师  凭....感觉走好了(划掉)

*那么开始了

自从你和 晴·阴阳界势力扛把子·明在一起以后
特别是你怀上了小晴明之后
阴阳寮里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
已经夸张到连出个门都要带一大堆保镖的地步
左茨木右酒吞 身前荒川开路 身后紧跟着荒 连天上都飞着一只大天狗
随时随刻保障你的安全
风吹草动都不放过

荒川:“等等  夫人有危险!”
众ssr:“什么? 在哪里?”
你:“???”

然后你眼睁睁的看着 荒·咸鱼脑·川 从你即将走到的路上捡起一颗拇指大的石子

荒川:“幸亏吾发现得及时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众ssr:“呼 真是万幸 夫人,外面实在是太危险了 我们还是回寮吧! ”
你:“mdzz〒_〒”

哦 顺便提一下 你家晴明是欧洲人
欧到不能再欧的那种

就算你能接受那360度全方位的“监护”
但是众式神的大惊小怪你实在忍不了
你前思后想,最终决定去找晴明商量

在去找晴明的路上
你的心情莫名其妙的甜蜜起来

那天他得知你怀有身孕的时
脸上依然是那副波澜不惊的表情
但是时不时勾起的嘴角
还是暴露了他愉悦的心情
连扇子拍打手心的动作都带上了节奏
之后他待在寮里的时间越来越长
有事没事就往你房间跑

晴明:“?”
你:“能不能.....别老让他们跟着我 我瘆的慌”
晴明:“夫人如今怀有身孕 我实在不放心让夫人独自一人 要不然我搬进去和夫人一起住好了”
你:“不要=_=”
晴明脸上挂着浅浅的笑:“那我安排络新妇和首无一起保护夫人好了”
你:“.....好吧你搬进来吧”
晴明:“多谢夫人^_^”

他明明知道你怕蜘蛛的! 这老狐狸!!

于是半夜三更你总感觉有人在抚摸你的肚子
一下一下 轻柔至极
如同对待稀世珍宝
你鼻子一酸 十分感动.................才怪

“晴明你要是再敢乱摸 明天你就别想见到我了”
“姑姑说这样做养胎”
“养胎就好好养胎 你的手往哪里滑呢?!”

晴明千防万防
为的就是担心黑晴明会将私人恩怨波及于你
但百密一疏
没想到你有一天还是被拐走了

晴明都快忘了自己是怎么跑到黑晴明的根据地里
只记得自己得到消息之后
杀意都快将大脑蔓延
温柔儒雅的外表褪下
眼里只剩下一片腥红

回过神来就已经带了一大票人来找黑晴明夺回你和你肚子里的孩子
一进门
眼前发生的事让他难以置信

你..........在和黑晴明的手下们搓麻将???
而且好像还赢了不少???

你笑嘻嘻的将雪女的牌怼掉
然后顺便又赢了一把黑晴明

黑晴明:“夫人果然厉害”
你:“那是”
晴明:“.......”

然后你就成功的被满脸黑线的晴明大人拖了回去
晴明:“等夫人生完孩子 夫人想玩多久晴明都奉♂陪♂到♂底”

小彩蛋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达摩:“我家夫人居然能说服 黑·真的不是妆化坏了·晴明 陪她玩麻将  果然是神一样的女子 据说后面还让他当了孩子的干爹???”


评论(31)

热度(5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