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农药男神x你】恭喜您捕捉到了野生傲娇韩信一枚

@米芈 点的韩信(第一次写重言 好激动)

*日常还债

*www求不嫌弃 日常无能无文笔还ooc
(顺便说一下太太的肉好好次 想吃的可以点她的名字嘿嘿嘿(*/ω\*))

*写了这篇文 希望以后韩跳跳不要再追着我打了【划掉】

*那么开始吧

“重言重言重言我们接下来去哪里啊?  话说重言你为什么要一直蹲在屋顶上很好玩吗???”
你的声音突然从他的背后冒出来
吓得他差点摔下去
“我都说了别跟过来”
看到你 韩信的嘴角就狠狠地抽了抽
“诶诶诶为什么?”
“危险”
“我不怕”
“.......”我怕啊
韩信在房顶蹲到脚发麻
就是为了摆脱你这个烦人精
鬼知道这几天他经历了些什么
当初的事情历历在目:

秋高气爽的时节
离家出走的你被打劫了
路过的韩信本来是懒的出手
可是那群人劫财就算了还劫色
这就有点看不下去了
韩信:“喂 那边的 小姑娘有什么好欺负的 放了她我陪你们玩玩”
你:“QAQ”
强盗:“哟呵 英雄救美啊 也不撒泡尿看看自己几斤几两 兄弟们 给我上 把那小子打到叫爹”

【十分钟以后】

韩信:“呵  谁是爹”
强盗:“爹 我错了爹 下次不敢了 饶了我吧”
你:“噗哈哈哈”
强盗:“臭娘儿你再笑?”
你:“唔.....qwq”
韩信:“嗯?”
强盗:“我我错了 我该打 我该打......大爷你看 能放了小的吗”
韩信:“继续跪 跪满三个时辰”
救完人准备潇洒的回京城
结果被你给缠上了
说什么大恩大德无以为报
非要以身相许
韩信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
又怎么会答应
二话不说拔腿就跑
尴尬的是
大名鼎鼎的韩·跳跳·没人追的上·信居然能被你这个小姑娘赶上
无论他躲在哪里  你总是能神奇地找到他

然后接下来的日子
这个京城都知道
他,韩信
身边跟了个小尾巴
还不停地“重言重言”亲密叫唤
狄仁杰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
天天在他面前唠叨些什么诱拐少女 三年起步啊

“重言重言重言  为什么他们都叫你跳跳啊”
“我拒绝解释 还有别叫我重言。我们还没多熟”
“哦 跳跳跳跳跳跳”
“........你还是叫重言吧”

他对你
好像是一拳头打在了棉花上
毫无办法

又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好时节
你又被劫了
此人是韩信的仇家
他听说韩信身边好像多了个小姑娘跟着
因打不过韩信就把你劫去为此要挟
消息才刚刚放出去
片刻就见到了杀红眼的他

韩信:“把她放了 我和她没关系”
仇家:“???你当我傻啊 那么多年你不近女色 现在突然多了个小妮子绕在身边 你和我说没关系 我呸”
你:“就是就是  重言我都说了要嫁给你了 我们怎么会没关系呢”
韩信:“.......”【心累ing】
韩信:“你能不能闭嘴”
你:“哦”【委屈ing】

当然最后他还是把你毫发无损地带回去了
毕竟他好友张良的计谋可不是盖的

你:“大恩大德无以为报....”
韩信:“.....”
你:“小女子只好以身相许了”
韩信:“......”我就知道!!!
你:“不行吗.....”
韩信:“我......勉强考虑一下”
头扭了过去
耳尖上有不自然的红晕
你乐呵呵地笑着
假装没看到

他喜欢一个人闯荡天涯潇潇洒洒
但是偶尔也会羡慕别人有家
虽然不大
但是总有一个人在等他
足亦









评论(7)

热度(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