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全职男神x你】被囚禁的你

*龟速填坑中 @可苏

*脏新杰的黑化日常

*oocooc

今天是你的定婚仪式
再过几天就是你正式的婚礼了
当然
新郎不是张新杰

那个男人
几乎占据了你整个青春
中学时期的回忆 大学毕业后的交集
你想你是喜欢他的
可是时间不等人
一年又一年
你猜不透他的心
待在他身边许多年 连个女朋友的名分都不存在

偏偏在你最需要爱的时候
另外一个男人出现了
他与你深爱的男人一点都不像
他不像张新杰刀子嘴豆腐心 他会把甜言蜜语常挂在嘴边
他不像张新杰常常因为战队的原因而不能陪伴你  他会一有空就黏着你
他不像张新杰那样严谨认真 连求婚戒指都是随手一摘的野草编制而成
你答应了那个男人的求婚
你想在婚姻的洗礼下忘掉张新杰

此时此刻的订婚晚宴
你环顾四周
果然
张新杰来了
正坐在角落里
一如既往平静的脸
时不时抿一口杯子里的香槟
只不过那毫无波澜的眼神
让你起了一身冷汗
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到了婚礼的那一天
你换上了厚重的婚纱
内心却感慨万分
小时候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只可惜  对象不一样了

门口的婚车早已等候多时
你戴好最后的首饰  坐上了车

奇怪的是
车开的方向却相反
你:“不好意思  那个  你开的方向好像错了”
“没错”
你:“?”
“噗 是因为马上就要嫁给那个男人太激动了?连我都认不出来了”
开车的人摘下了口罩和手套
你:“张新杰!?”不会认错的 肯定是他
“嗯 是我”
你:“你想带我去哪 ”
“.........”
【你使劲掰了掰车把手  发现打不开】
你:“放我下车”
“..........”

“到了  上午10点半  时间刚刚好”他说
你知道张新杰在说什么
这是婚礼进行的时间
但是你却被张新杰绑到他的私人别墅
估计现场已经乱成一团
找你都找疯了

“不得不说  这婚纱很适合你”
“你疯了”
被你骂了  他也不恼 
“手脚被我绑住却无能为力的样子  很诱人”
“你想干嘛?!”
“不用担心  只要你乖乖待着 我不会对你做什么”
“.......你这样会毁了我的  张新杰”
“我所想得到的 不会轻易让给别人”

他可是界内心脏扛把子
战术大师的称号你也不是没听过
如果真的乖乖待在这里什么都不做的话
估计等你老了他们也没能找到你
所以你做了一个很作死的决定
逃跑

失败了
你的逃跑计划
更糟糕的是
激怒了张新杰
“ 你就那么喜欢他?那么想从我身边逃走?”
他一边撕裂你的衣物
一边将你抵在沙发上低吼
“别 别这样  冷静一点 我这不是没成功嘛”
“你会后悔逃跑的”
“说好的不碰我呢?混蛋!”
“我给过你机会”

眼睛被蒙住
手被禁锢
大腿两侧遍布着吻痕
你被迫高潮了好几次
身后的动作却没有停过

“只要让你怀上我的孩子 你就跑不掉了”







评论(41)

热度(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