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全职男神x你】 狼人杀

*游戏向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hhh

*反正我玩这个就是个废x

*低端局的狼人杀所以有的人物没出现

大概是风(wu)平(liao)浪(dao)静(bao)的一天
你和男神们一起去组队玩狼人杀
注意:在场玩家全部用语音的(请无视狼人杀里面说话要排队的规定)

叶修:好了没 哥要准备开了啊

其他人:好

——你的身份是【平民】 ⑤号玩家

——第一天

①叶修:第一天第一个说话的 也没什么好讲的 哥可是平民 还有现在是第一轮都不清楚对方身份 是平民就弃票 过

②黄少天:本剑圣先事先声明一下啊  我可就是个平民 不过我第一票绝对投叶修  大家想一想啊  叶修他心多脏啊 他要真的是平民就算了  万一是狼危害可大了 所以我建议大家先把他投出去对吧对吧对吧

①叶修:黄少天你这是公报私仇还是因为自己是狼想杀哥这个铁民呢

②黄少天:游戏可以输 叶修必须死

③喻文州:少天 你这样太过于武断了......不过 我同意少天的看法  游戏可以输 叶修必须死

④张新杰:嗯 游戏可以输 叶修必须死

⑤你:哎哎哎  这样子不好吧

①叶修:还是姑娘明察秋毫

【你想了想前几天被叶神偷吃的外卖】
⑤你:不不不  游戏可以输 叶修必须死

⑥张佳乐:对对对! 游戏可以输 叶修必须死

①叶修:.........啧

⑦魏琛:哈哈哈  老叶 你平时拉的仇恨这下报应全来了  我可帮不了你 顺便提一下  老夫可是平民  还有 游戏可以输 叶修必须死

⑨周泽楷:.......

⑩王杰希:还是理智一点好

⑥张佳乐:叶不羞那家伙前几天还嘲笑你的大小眼呢

⑩王杰希:......游戏可以输  叶修必须死

——请各位玩家投票
——②③④⑤⑥⑦⑩号玩家投给①号玩家 ⑧⑨号玩家弃票
——①号玩家出局 游戏继续
——请①号玩家留遗言

①叶修:哥可是铁民一个 黄少天哥先不提他 跟风投哥的那些人里面肯定有问题

——天黑了 请闭眼
…………
——天亮了 昨天晚上⑨号玩家死亡

②黄少天:!?  小周他就这么死了? 他一个字还没说呢 

③喻文州:接下来每个人好好发言  尽量把自己所知道的信息说出来

⑤你:心疼小周一秒.....我就一平民  实在没什么发现

⑦魏琛:话说⑧号一直没动静 出来说说话

⑧孙翔:这游戏怎么玩啊  我硬被叶修拉进来的

④张新杰:就是你在手机正上角会看到你分到的身份 然后如果你是........

⑧孙翔:哦 上面就写了个狼人啥意思啊

③喻文州:.........^_^

④张新杰:..........눈_눈

⑤你:.........눈_눈

⑥张佳乐:.........〒_〒

⑦魏琛:.........〒_〒

⑩王杰希:.........o_0

②黄少天:什么都别说了  投吧......

——请各位玩家投票
——②③④⑤⑥⑦⑩号玩家投给⑧号玩家
——⑧号玩家出局 游戏继续
——请⑧号玩家留遗言

⑧孙翔:哎 我怎么就死了呢???

——天黑了 请闭眼
…………
——天亮了 昨天晚上⑩死亡

③喻文州:我是预言家  我第一天验的是⑤号  是平民  第二天我验的是②号  狼人

②黄少天:?!队长你......我可是铁铮铮的平民 

⑤你:有人对跳预言家吗

⑦魏琛:我才是真正的预言家  我验了②⑤  全部为平民

⑥张佳乐:⑤是双金水 让⑤号分析吧

⑤你:不用我多说  ③⑦其中必有狼   如果⑦是假预言家 那么②肯定也是狼了  但是也不排除②③⑦都是狼 ②⑦掩护③身份的可能性 过

④张新杰:②号黄少天的发言实在是有问题  先不说他一开始就诱导我们票①号叶修   在⑧号孙翔自己暴露身份的情况下以黄少天的性格一定会叽叽喳喳嘲笑不停 但是他却只有寥寥几句 看得出来是因为狼人队友少了一个心情不佳

②黄少天:喂喂喂什么叫做心情不佳  而且全部的人都没说什么你怎么就偏偏怀疑我 还有你说我诱导你票叶修你不是也投了吗  你肯定也是狼人那边的

⑥张佳乐:感觉少天很反常啊

⑤你:③④⑥集火②号啊  特别是喻队

⑦魏琛:估计他们就是一伙的

——请各位玩家投票
——②⑤⑦号玩家投给③号玩家 ③④⑥投给⑦号玩家
——没有玩家出局 游戏继续

——天黑了 请闭眼
…………
——天亮了 昨天晚上②死亡

⑦魏琛:我就说吧  ②号黄少是好人 现在都被狼人刀了

⑥张佳乐:不不不   昨天晚上被刀的是③号喻队  我救了  ②号是我毒死的  我是女巫

⑦魏琛:........得了  这局输了

⑤你:所以说喻队是好人  ②⑦狼??

④张新杰:嗯

——请各位玩家投票
——③④⑤⑥号玩家投给⑦号玩家 ⑦投给③号玩家
——⑦号玩家出局 游戏继续
——请⑦号玩家留遗言

⑦魏琛:心真脏啊喻队张副队

——天黑了 请闭眼
…………
——天亮了 昨天晚上⑥号玩家死亡
——神职玩家全部死亡  游戏结束 狼人胜利
——①叶修【平民】 ②黄少天【猎人】
    ③喻文州【狼人】④张新杰【狼人】
    ⑤你【平民】 ⑥张佳乐【女巫】
    ⑦魏琛【预言家】⑧孙翔【狼人】
    ⑨周泽楷【平民】⑩王杰希【平民】

黄少天:woc张佳乐你不得了啊   毒死了我这个猎人救了一狼      国服第一女巫张佳乐

魏琛:国服第一女巫张佳乐 稳

你:国服第一女巫张佳乐

叶修:呵 哥说了哥铁民 国服第一女巫张佳乐

王杰希:国服第一女巫张佳乐

张佳乐:.........gun

孙翔:这游戏到底怎么玩啊

半夜修仙更文哈哈哈
没错
那个国服第一女巫就是我。。。。。。。
哭瞎


















评论(14)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