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全职】女友是神偷是怎样的体验

*女朋友系列

*脑洞来自英语老师课上讲的单词(划掉)

*日常ooc



*叶修

自从和她在一起之后

【摸了摸上衣口袋 发现只剩下打火机】
叶修:“哥的烟怎么没了?!”
你:“ (´・ω・`) 喏 还给你 抽烟不好 戒了吧”

【接过烟 准备点】
叶修:“嗯?! 哥的打火机呢?”
你:“ (´・ω・`) 喏 还给你 ”

【接过打火机之后】
叶修:“??? 哥的烟怎么又没了”
你:“ (´・ω・`) ”

↑如此反复二十来遍

————《从此以后 我连烟长什么样都忘了》



*黄少天

每次我惹媳妇生气

当晚回家

就连拖鞋都不剩了

空荡荡的

只剩下一块附带小纸条的搓板
上面就俩字:跪着

————《媳妇我错了啊啊啊 快点把我的家具还给我啦 至少给本剑圣留条毛毯吧地板好凉呜呜呜》


*喻文州

“啊 抱歉”
“没关系”

假装和他撞个满怀
你熟练地拿走眼前男人口袋里的钱包
这是你从小在孤儿院里练成的‘生活技巧’

打开一看

里面只有一张纸条

上面有几个字:
做我女朋友
我养你

回头一看
只看到了笑眯眯的他
明明是寒冬 心底里却暖的不行

————《她唯一从我这里偷到的 也只有一颗心罢了》


*张佳乐

媳妇她喜欢偷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比如:
老魏的花内裤
叶修的冠军戒指
张副队的眼镜
黄少天的家具
孙翔的六个核桃
楚云秀的指甲油
周泽楷的呆毛
等等等等

然后再悄悄放在我身上

最后污蔑给我

..........mmp

————《我已经被追杀了好几天》

*韩文清

嗯?
她在我面前乖的像兔子

*孙哲平

媳妇她随便偷

偷光了算我输(摊手)

评论(35)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