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黑篮】赤司的大冒险

*小天使点的文感觉拖了好久(士下坐)

@淡漠于雪 要的真心话大冒险梗

*oocooc  其实没写过赤司  人物拿捏不准



“我喜欢你  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你一抬头就看到
赤司居高临下地看着正在埋头苦干复习的你

【不愧是赤司君啊 连告白都这么帅气】
看着他棱角分明的侧脸 你不禁感叹到

诶等等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

他他他他是向我告白?!

不会是天气太冷了脑子冻坏了吧?!

还是说其实是你自作多情??

你吓得看了看周围  这大冬天的也只有你这个学习委员还在加班加点

你:“喵喵喵???”
赤司:“你这是不同意吗  没关系 我会.....”
你:“不 我答应你 ”
赤司:“......”





他几乎是一个完美男友
只要是你想要
不管是什么事他都会帮你办到
如此神奇的男人却是属于你的
让你沾沾自喜了许久

直到和他交往了快到一个月
你才从狂乐中冷静下来
然后随之而来的是让你耿耿于怀的问题

为什么他要选择你
拜托
他可是赤司
整个人就是个校园传说
怎么就偏偏眼瞎看上了你

你没有任何自信能捕获他的心

有些事情一旦有了想法
就再也无法忘怀

在四处打听之下
你才了解了原因

和奇迹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抽到了“和你到班级里第一眼看到的女生交往一个月”这一张卡片

是的 那时候班级只有你一个人

身体如同坠入冰窖

什么嘛 这几十天的陪伴都是假的吗
一月之期马上就要到了
他会和你分手吗
答案是肯定的
你连挽留他都资本都没有
不如在变的更加狼狈之前说清楚吧

犹豫再三你还是把电话拨了出去
“赤司”
“我在”
“我们谈谈吧”
“......好”

你和他约定在你们第一次约会的咖啡厅里
看着熟悉的陈设
你却有一种物是人非的错觉
你看到他进来了
话却什么也说不出口

“怎么  不是有话和我说吗? 让我猜猜  是不是你知道了我那天玩大冒险输了 认为我和你在一起只是为了遵守游戏规则 更愚蠢的是以为我过了一个月之后就会与你分手”

“!?难道不是吗 ”眼泪被硬生生逼了回去

“没有人能命令我 所以从一开始这个理由便不成立”
“我确实是输了 但是抽到的牌并不是这个”
“我抽到的是:向你喜欢的人告白”
“我赤司喜欢的人”
“从始至终就只有你一个”

面对他的再一次深情告白
你有一种裸奔呐喊的冲动
【幸福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评论(6)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