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

你别记住我,没什么好处的

【男神x你/诸葛亮】恭喜你收到了一份来自军师孔明的爱


@缘杏____________下一个目标是征服(我老婆)诸葛亮  点的文(*/ω\*)
*话说亮哥这英雄真心强
*ooc属于我  私设如山


“大家注意啦注意啦  这一次的对手可不是一般人”
你用手敲了敲桌面

基地会议室一下炸开了锅

“俺老孙见一个敲一个”
“以我太白的实力  召唤师小姑娘你还用担心?”
“谁啊  本小姐才不会怕呢”
  ..........

“诸葛亮  ”
周瑜:“啊(╯‵□′)╯︵┻━┻ ”
小乔:“噢←_←”
刘备:“嗯? (•ㅂ•)”
孙尚香:“哼→_→”
李白:“啧〒_〒”
貂蝉:“嘁(눈_눈)”

“听说他可是战略方面的大师 最近张良又不在 咱们不熟悉敌情  能躲着点就躲着点啊”


你想打自己几巴掌
好端端的立什么falg
这不  好死不死偏偏在自己受了伤的时候碰上了诸葛亮

“姑娘你还好吗  要不要亮某帮你一把”
冷不丁的声音从你头顶上传来
你左右看了看四周
好像就你一个人在这荒山野岭了
“不不用了  我等朋友啊哈哈哈”
我天 小耗子找个帮手怎么这么久  不会找不到来时的路了吧
“哦 是吗  我看姑娘待着也挺久了 天色已暗 要是姑娘的朋友再不来  这山上的野狼可不是吃素的(笑)”
你打了一个冷颤  点了点头  没看到他嘴角勾起的微笑
“那亮某失礼了”
你被他扛在肩上
几段位移嗖嗖地回了敌营
这时候  迷路了才刚刚到的李元芳只看到诸葛亮扛着自家召唤师撒丫子一路狂奔的背影
李元芳:“喵喵喵???”

你被他带到了他的寝室
瑟瑟发抖
要是被敌对召唤师发现会被乱棍打死吧.....

“哎呀  亮就说总感觉姑娘很眼熟  姑娘你是对面的召唤师吧”
“......现在才认出来你绝对是故意的”
“姑娘你现在的处境很危险呢”
“.......〒_〒”还不是怪你
“那没办法   今天晚上只能藏在亮的房里了 被发现可就不好了”
“........”

你二话不说乖乖在床上躺好
没想到诸葛孔明他居然也爬了上来
“喵喵喵???”
“床够大”
“ 难道你不应该睡地板吗?”
“亮身子弱 容易受凉 不能睡地板”
“那我睡地板”
“亮好心提醒姑娘   地板上有蟑螂”
“我睡床”

你闷闷不乐地将棉被蒙住头
自然看不到诸葛亮愉♂悦的笑容:
明早会有人进来送餐
到时候看到你和他睡在一张床上
故意装傻充愣
你想赖也赖不掉了

睡梦中迷迷糊糊好像有人搂上了你的腰
身后的人贴在你背后
刻意在你耳颈边留下了点痕迹

要问为什么军师追着你不放?
前几天你玩大冒险随便调戏的路人可碰巧就是他啊
敢调戏他
你可是要搭上一辈子的


小段子
幻想

你:“诸哥哥我喜欢你”
诸葛亮:“嗯 亮也一样(笑)”

现实

你:“诸哥哥我喜欢你”
诸葛亮:“我姓诸葛”






评论(16)

热度(349)